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几种方法让你轻松找回

 2019-11-01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如今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沟通必备软件,成为我们联络感情的纽带。但在大家使用微信聊天时,有时候手指那么一滑就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那么如果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种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如何恢复。

一、使用微信自带功能进行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 首先打开微信界面,在微信的上方输入框打入“微信修复工具”或者是“recover”,之后点击搜索按钮。进入之后你会看到"修复聊天记录",然后对其点击修复,这样你系统崩溃的聊天记录就可以找回了。

或者直接打开微信,点开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的工具标志,就会弹出微信修复工具,然后点击故障修复,选择微信记录修复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恢复系统故障导致的丢失,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恢复呢?接着往下看。

二、借助第三方软件“手机恢复大师”

【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简单、方便、实用的软件,它可以快捷的让你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用户在APP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 ,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主界面,选择微信选项,之后选择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接着“恢复大师”就会对手机中的微信进行深度扫描,扫描完之后选择需要恢复的数据即可。(www.huifudashi.net)

三、使用 USB 连接电脑微信版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小编要介绍的第三种恢复方式是使用电脑版来对记录进行恢复。首先使用数据线(USB)连接好电脑,然后打开电脑上的微信版。

登陆之后只要在微信左下角的符号中找到"备份与恢复 " ,系统会弹出恢复界面。最后你只要选择把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中,再选择"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必须要之前电脑端备份过才可以。

以上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如果大家怕麻烦,而且没有备份,不妨试试方法二,操作非常简单,不知道大家学到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