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加立小镇用社交关系链实现“真口碑,问买家”

 2019-11-01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5G商用元年,以5G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和推广,不仅加速数字产业化,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而且加快实体经济各行各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数字化,拓展新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扩大和中国人消费水平的提升,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进入全民时代,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加立小镇创始人兼CEO贺德祥认为,“在消费心理成熟的背景下,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开始向实用主义靠拢,开始追求用低成本去获得高效率的生活方式。一方面,无论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未来的消费市场将更为复杂,既有升级维度上的“竞品市场”角力,也有降级维度上的“竞价市场”博弈。此时,消费者对产品就有价格、品质、服务等多方面的期待。另一方面,越来越多人追求体验与感性消费,愿意为建立在产品本身价值之上的品牌溢价和情感价值买单。只要认为产品足够好、足够有卖点、有话题性,年轻人就愿意消费。”

也正是基于这个市场间隙,加立小镇创始团队将目标确定为“立志做中国最大试用口碑融合平台”,用社交关系链实现“真口碑问买家”的商业逻辑,通过人脉圈层,向品牌方的线上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店提供流量服务。“为品牌赋能,提供真实稳健的流量;帮用户决策,C端人群站C位”。

不经历风雨 怎能见彩虹

起名“加立”,教师出身的加立小镇创始人兼CEO贺德祥说,寓意在创建平台经营企业的过程中,需要立志、立业、立本。“撸草打兔子、胡子眉毛一把抓、烧钱讲故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立足细小市场精细耕耘,真心把用户放在C位予以尊重,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舟是加立小镇秉承的商道。”

事实上,一不做,二不休,加立团队确实有着一股子敢拼敢干的韧劲儿。2018年9月加立小镇项目启动,从逻辑梳理到程序开发,从品牌洽谈到用户增长,从内容建设到项目融资,加立创始团队用一天不休的狠劲儿逐一啃下创业路上的硬骨头。贺德祥笑着称:“我原来的一头秀发就是在这一年时间慢慢变成人烟稀少的。”

实际上,付出总是会带来回报。一年时间,加立小镇APP全网下载量已经超过700万,平均拉新成本确只有1.07元,最高日活跃人次超过130万,最高页面访问超过800万,品牌合作方超过1000家,日更KOC也接近2000人。

加立小镇也持续投入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积累了30多项专利技术,100多项各类知识产权,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完成了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在类的各项前置审批,并全域实施了商标保护。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APP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如潮水般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球。加立小镇从创立伊始就下定决心走踏踏实实的道路,不炒作,不烧钱,认认真真解决市场的细小需求和用户的真正痛点,扎紧绑腿小步快跑。也正是因为这个风格,项目起步不久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贺德祥在三里屯与天使投资人喝了20分钟英式下午茶,就拿到了1100万的天使投资,后来随着项目的发展,投资人再次追加了750万投资。“在资本市场如此低迷的大环境下,能够拿到总计1850万的投资,除了相貌憨厚外,可能投资人觉得我行为也比较憨厚,能为资本带来增值,我们当然不能辜负信任。”

在这一波破釜沉舟的操作后,加立小镇打开良好局面。2019年8月,改进版的新品试用及助力免单模块上线,仅仅60天时间,加立小镇app新品试用及助力免单用户已覆盖到28个省,264个市,921个县,触达159所高校。试用及助力产品涵盖美妆个护、母婴、食品、家居、3C等5个类别,发起参与及覆盖总人群超过130万人。

“我们现在才刚刚走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也只是具备了各种可能性,您的采访千万不能把我们说成是一家成功的企业,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您可以把我们走过的弯路和交过的学费写给更多的创业者看。如果一定要有,那请您写上我们需要更强劲的投资,需要更多的品牌合作,需要更好的人才加盟。”贺德祥一如既往的一脸憨厚。

另辟蹊径 用 真实 创造受人 信任的平台

随着时代的变革,加立小镇的观念也在不断转变。

正如加立小镇创始人兼CEO贺德祥所说,95后、00后的年轻消费者认可的是情感、是创意、是参与感,加立小镇敏锐地感知到了年轻消费者消费理念的变化。贺德祥称,加立小镇经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累积过程,今天已经有实力做一些很“炸”的内容,这其中,就包括用社交关系链实现“真口碑 ,问买家”的商业逻辑,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免费试用及助力试用产品,回收真实试用口碑,为用户购买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参考。平台用AI\AR\VR试妆工具、智趣游戏、体验申请、助力免单及大规模品牌方提供的实物产品或者服务实现口碑传播,在传播过程中判断人脉关系,回收体验口碑。鼓励用户分享真实口碑并向品牌方的线上旗舰店、线下实体店提供流量服务。

同时,加立小镇广泛听取品牌方意见。消费需求变化越来越快,新品推广难度增加,难以大量精准触达目标使用人群,难以快速获得市场反馈;商家及用户的试用需求大量存在,但未能充分满足,触达人群多为品牌现有客户,难以触达更广泛的潜在用户群体,试用完成后难以形成二次传播;种草推广面临信任下降,内容真实性难以评估,消费者信任度低,用户消费决策难度大。加立小镇就是在助力品牌方突破这些瓶颈,共同探讨产品“卖点”,携手品牌方做优做强。

据了解,目前,加立小镇从研发到价值链已经实现了信息化的贯通,同时,加立小镇还对产品的甄选有着严格的把控。做黑科技,推动产品的研发与提升,通过品牌与定位占领目标用户市场,加立小镇形成了全新的市场拓展与发展策略。

饱经风霜,一路披荆斩棘,加立小镇形成了自身富有韧性的企业文化。一方面,简单、务实、进取,扎扎实实不搞花枪,实实在在做实事,牢记立志做中国最大试用口碑融合平台,为品牌赋能,帮用户决策的品牌愿景,不能满足于短期内的小成绩。另一方面,倡导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价值,加强团队的上进心、事业心,赋予加立小镇更强的发展动能。

尽管研发投入带来了成本的大幅上升,贺德祥说,加立小镇并不简单追求利润率的提升,而是要给用户更好的品牌和产品体验,用试用架设品牌与目标用户之间的桥梁,服务品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国社会的整体消费变化。

栉风沐雨砥砺名行,加立小镇困惑过,却并不迷茫;走过弯路,但从未迷失,一路自我纠正,一路奋起直追。“通关”路漫漫,加立小镇用不懈与韧性将困难化为幸福,继续撰写属于自己的奋进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