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爆款:孩子又玩手机,这手机是戒不掉了吗?天猫精灵CCL帮助你

 2019-11-04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妈妈,给我手机。”  “爸爸,给我玩会手机吧!”  “我的作业写完了,可以玩手机了吧?”  ……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成年人越来越依赖手机,就连小孩子也对它上瘾。

之前总是会看到一些因为手机而起的社会新闻:小孩子看直播,拿爸爸的手机打赏了十几万块钱;妈妈不让孩子玩手机,小孩自己爬上天楼要跳楼;因为总是玩手机,被爸爸训斥的小孩就离家出走……表面是熊孩子不懂事,更深层次的却是指向孩子沉迷手机对自己和家庭的负面影响。  我家小孩之前也是总想着玩手机,被我多次训斥后,不仅屡教不改,还振振有词:“我作业做完了,怎么不能玩手机?”孩子妈妈说我们平时要工作,陪伴他的时间也很少,更不了解他现在的喜好,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他也只能玩手机。这么一想也是,孩子一心对着手机,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缺少陪伴。他最喜欢的大堂姐放假到我家来和他玩的时候,他确实没有拿着手机不放。

我那大侄女今年刚上大学,还是学前教育专业,她买了台天猫精灵CCL送给我,还和我说,这东西能减少孩子对手机的上瘾程度。  商品:天猫精灵CCL

因为是大堂姐送的礼物,孩子很是喜欢,特别是发现他可以用天猫精灵来看喜欢的动画后,简直对它爱不释手。它的动画资源可丰富了,我儿子喜欢看的基本都能在里面找到。因为它有110°的倾角设计,可以直接放在桌上看,比以前窝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看好太多。而且7英寸的屏幕,比手机屏幕大,看着更清晰。  他以前玩手机就喜欢靠的特别近,眯着眼睛看,这么下去眼睛视力肯定会下降,而现在要是他离得太近了,天猫精灵CCL还会提醒他,说:“宝贝,你靠的太近了哦~”都不用我时时刻刻盯着他。而且儿童模式是可以设置观看时长的,现在他做完作业后,我们就给他设置一个小时的观看时间,避免他看太久。

我们在天猫精灵APP里面添加了很多家人、朋友的联系方式,包括他堂姐,所以只要他说说话,就能和他姐姐联系上。自从他大堂姐给他送了这个礼物后,他也越来越亲他姐姐了,总是和他姐姐通视频电话:“天猫精灵,帮我呼叫姐姐~”我要是出差不在家,他也会和他妈妈用天猫精灵和我通视频。小孩子聊个视频总是动来动去,要以前用手机我肯定看不清,好在天猫精灵有肢体识别技术,总能让他的脸出现在画面中间,我可以看个清楚了。

为了给他更多陪伴,我和他妈妈现在也总会抽出时间陪他一起出去玩,这样他也不会一放假就呆在家里玩手机了,也增加了他和我们的亲密度。他妈妈会拍很多大家一起出游玩耍的照片,再上传到天猫精灵的云相册里面留做纪念。有时候我出差想他们了,也能通过手机随时看看。

以前我们没时间经常和孩子一起玩,在家的时候,各种家务活也消耗了很多精力。现在因为家里很多家电都和天猫精灵连在一起了,“天猫精灵,启动洗衣机”、“天猫精灵,启动扫地机器人”、“天猫精灵,打开电视”……很多家务我们通过语音就能完成,省下来的时间,我们就用来和孩子聊天、玩耍。  以前孩子说想听睡前故事,我和他妈妈因为工作太累,第二天还要早起,大部分时候都没法满足他。现在有了天猫精灵CCL,它可以帮我们给孩子说睡前故事。它里面有2000+的优质儿童读物,能提供的睡前故事那可比我们多多了。而且它还有“仿声术”技术,操作也很简单,只要按照操作说明,先录10分钟的音,然后里面的绘本故事、童话故事、成语故事……都能变成我的声音,之前孩子没能满足的睡前故事要求也搞定了。

孩子大堂姐送的礼物现在成了我一家人的宝贝,帮助我们减轻了家务负担不说,还让我们拥有更多陪伴孩子的机会和时间。等她下次来我家,肯定要好好谢谢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