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彻底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学会这三点不求人

 2019-11-0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生活中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离不开的数码产品了,手机的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用手机就可以记载我们日常生活和喜怒哀乐,工作中重要的图片等,手机不仅仅是一个记录机器,也是一个记忆储存的机器。如果手机由于系统奔溃、或者图片误删、病毒入侵等原因导致手机上的照片被删除,那么有没有办法让手机上彻底删除的照片恢复的办法呢?

手机上彻底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我们常见的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看是否有用。

第一种:通过备份找回,云端恢复找回,手机照片如果有云端备份,就可以重新去云端搜索。

比如苹果手机有自带的iCloud其实就是一个私人的云盘,只要开启云相册就可以将手机中的相册备份到云相册中,即使手机中删除了,也可以通过手机账号的云盘备份找回来,非常实用。

安卓手机也有自己的云服务,比如OPPO云助手、vivo云服务等,其实原理是一样的。

当然如果自带的云服务储存不够,也可以用第三方的有百度云,微盘等,只要平时有备份的习惯,即使手机上面的照片删除了也买有关系。

二:最近删除找回

很多手机是自带“垃圾箱”的,手机删除照片后备份到垃圾箱,如果不去垃圾箱删除,还会留着的,就和电脑的一样,所以可以找下手机是不是有一个照片栏叫垃圾箱,如果有的话,直接恢复就好了。

三:求助专业软件找回

那么在手机没有备份以及最近删除找不到的情况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就可以用到专业软件的方式来找回删除的照片了,专业软件相对于上面两种恢复找回的概率更高,而且不会对数据造成损坏,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恢复成功率甚至高达90%,我们不妨试一下:

操作步骤如下:

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中搜索【手机恢复大师】——装好后打开页面——找到主页面中的【图片/视频恢复】功能。

按照示意步骤操作,通过扫描后,你可以看到所有你要恢复的照片,勾选点击恢复,你只要等几分钟就好了,除了可以恢复照片甚至还可以恢复视频等数据。

当然安卓手机也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获取数据恢复工具。

以上就是,手机彻底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的技巧你知道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