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梦回剧场》11月3日西瓜视频独家播出,黑镖客梦回与你一起闯关

 2019-11-05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年龄增长与生活节奏的加快,拉上三五好友相约网吧开黑的娱乐时代已渐成回忆。守着电脑跟随主播的视角探寻游戏世界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重要娱乐方式:主播们风趣幽默的语言、百炼成钢的操作都能让你在观看之余不需自己上手,就能体会一把游戏大神的爽感。

如果你是游戏视频爱好者,尤其是日系游戏爱好者,那么可千万不能错过这档,由高人气博主“黑镖客梦回”解说,自11月3日起每周日20:00在西瓜视频独家播出的全新游戏栏目《梦回剧场》。

此次《梦回剧场》系列视频时间为6~15分钟,近似微电影的视频类型,以游戏为基础通过巧妙的构思和二次创作构建新的故事,故事时而热血时而温情,不乏一定的搞笑元素,保证观众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与一些按部就班过关的游戏视频不同,在《梦回剧场》中,黑镖客梦回将会自己给角色创造一个全新的故事,通过颇具自己个人风格的游戏视频剪辑完美呈现游戏中各种关键剧情,顺带和观众一起领略游戏里的独特风景。

第一期视频以世嘉公司开放的游戏《如龙0誓言的场所》为背景,如龙曾获15年日本游戏大赏优秀奖,制作者在有限的环境和成本下,给了玩家各种意料之外的惊喜。在游戏中黑镖客梦回选择了主人公之一真岛吾朗,以第一视角带领观众们走上反抗之路,深入游玩中体验(吐槽)真岛吾朗的剧情故事。

在战斗部分,黑镖客梦回依然会仔细地拆解和展现游戏中的所有招式,战斗风格上,第一期视频黑镖客就给粉丝们一个大惊喜,一改以往搞笑的战斗风格,此次战斗画面搭配了超燃的BGM,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如龙0誓言的场所》本身很优秀但也很小众,通过黑镖客梦回的解说视频,相信会有更多人想尝试玩一下这款游戏。

无论是想入坑游戏《如龙0》的萌新还是身经百战的老玩家们,又或者单纯的游戏视频爱好者,《梦回剧场》都是值得一看的游戏视频系列。

市面上游戏解说千千万,能做到给游戏注入灵魂的,黑镖客梦回肯定是其中一个。作为一位游戏视频制作者,黑镖客梦回目前坐拥百万粉丝,其独特的解说和吐槽语调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无数人因为他的视频入坑。

在游戏视频解说时经常口吐莲花妙语连珠:

“你看他走路就像是这个世界不存在着摩擦力一样”

“溜起了他那三十年的老鬼步”

“卖拖拉机(MYTHOLOGY)”

“他冲向了终点他帅的一批,他跳跃了起来但又不失引力,他竖起了两根食指,表示老子天下无敌,还有谁”

......

这些梗时常可以在许多大型游戏以及二次元论坛中看见,侧面反应了黑镖客梦回造梗能力之强。

回到《梦回剧场》,不花一分钱就可以体验各种新游戏,还可以和游戏爱好者一起刷弹幕,听起来是不是就很诱人?让我们从11月3日开始,每周日晚八点,相约西瓜视频,看黑镖客梦回的专属「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