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礼物挑选推荐:闺蜜过生日,我竟然送暖风机?

 2019-11-05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上还有比给闺蜜挑礼物更难的事情吗?答案是没有。闺蜜是天蝎座,在她过生日时正赶上换季天气变冷,今年我就为她准备了一份很实用的礼物,那就是摩飞亲肤冷暖风机。不仅创意十足而且还能让怕冷的闺蜜温暖舒适地度过最难熬的冬天,最佳贴心闺蜜非我莫属啦!

在买摩飞暖风机前,我看过很多取暖用的产品。它们要么就是颜值不过关,要么就是使用评价太差,在万能的某宝逛了好久才发现这款暖风机,接下来就盘点下我选择它的理由:

1、 颜值过关,拿得出手,摆得上台面

作为礼物,颜值是很重要的加分项。摩飞这款暖风机整体造型简约,是比较百搭的家装格调。小体积小功率的设定也比较适合女孩子使用,一方面方便搬挪,另一方面局部快速取暖,600W功率也不费电。

(cr:西西酱)

我给闺蜜选择了椰奶白,这种颜色属于暖色调,再搭配LOGO与出风口边缘的玫瑰金色,视觉上就散发一股暖意。当然其他一些暖风机也有很萌很治愈的外观,但因为闺蜜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萌妹子所以不太合适,再有就是其他功能点方面也不满足需求,各位请往下看。

2、 "亲肤"不是说说而已,新增加湿、净化多功能

在发现这款暖风机是,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发现好马的伯乐。摩飞这款暖风机功能特别多,除了基础调温功能外,还特别新添了加湿净化功能。

(cr:西西酱)

一到冬天空气就特别干燥,我闺蜜本来就是干皮肤质,每年都会囤大量的补水保湿化妆品,一边还穷的吃土。这款暖风机采用的是无雾加湿系统,配合顶部半透明400ml容量的水箱,可以持续8小时运转改善空气湿度。并且因为是无雾化处理,并不会出现传统加湿器吹久了凝成水珠脱妆的尴尬状况。

(cr:西西酱)

再就是净化功能,冬天房屋通风是个大问题,环境封闭不流通空气质量很差。真的很佩服摩飞暖风机设计师,想的非常周到。在暖风机内部设置了蜂巢状滤网,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收货后亲手拆下来看过。它做的是可拆卸式很方便清洗更换,并且看说明书还是能够循环使用的。不仅仅能过滤空气中的过敏粉尘、杂质异物还能吸收屋内以及取暖器运转时常有的难闻异味。

经过这么多工序技术处理,这样吹出来的暖风既纯净健康又清新滋润,我试用后又给自己下单了一台呢。

3、 多重安全防护设计,马大哈铲屎官必备

当然作为取暖产品,安全问题是不容忽视的。摩飞这款暖风机是由内而外多重安全防护设计。内部有双重过热防护,一种是当机器运载过度升温时自动断电,绝对消除在小太阳身上发生过的"自燃"隐患。另一种是加热延时装置,为保护内部陶瓷发热体会延时关闭暖风功能,第一次用我还以为是按钮不好用去找了客服

(cr:西西酱)

外部有倾倒自动断电和阻燃防烫材质设计,当暖风机不小心被熊孩子、毛孩子碰倒时,不仅不会烫到,还会开启断电保护,这些设置给我很强的安全感,完全不用担心使用时会有什么状况啦

4、 36分贝超静音,冷暖模式超多档位,睡个好觉

(cr:西西酱)

在细节体验上,摩飞暖风机也非常到位。对于睡眠质量堪忧的人来讲简直就是个福音。它有冷风暖风两种模式,分别还设置了3个档位。其中我认为最好的就是暖风睡眠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噪音低至36分贝,接近静音的水平。在这种模式下,可以安静吹一整晚的柔和暖风,第二天醒来皮肤状态非常滋润,效果很惊喜!

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暖风机,俘获了闺蜜的芳心。冬天有了这个取暖神器,可以过得很温暖很滋润啦,特别推荐干皮怕冷的妹子尝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