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乂学教育-松鼠AI荣获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年度最佳创新教育机构大奖

 2019-11-05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1日,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承办,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重头戏——“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举行,该大奖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作为国内智适应教育领军者,国内最早推广AI+教育的企业乂学教育—松鼠AI斩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9年度最佳创新教育机构两项大奖。

乂学教育-松鼠AI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第一家将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技术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松鼠AI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

智适应教育是通过用AI模拟优秀老师的经验,定位每个学生的知识和能力薄弱点,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因材施教的一种教学方式。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智能化、个性化教育,在教、学、评、测、练等教学过程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在模拟优秀教师的基础之上,达到超越真人教学的目的。以人工智能+真人教师的模式,真正做到针对学生的因材施教,有效解决传统教育课时费用高,名师资源少,学习效率低等问题。

正是因为通过技术的赋能,让AI技术为教育产业投入了新的力量,有效改善了传统教育中优质教育资源偏少,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更加高效的学习,乂学教育-松鼠AI才能荣膺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9年度最佳创新教育机构两项大奖。

“卓越成就奖”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通过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并借助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其权威性、含金量、知名度之高,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致力于输出有观点、有态度、有结论的研究报告,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艾媒分析师观点,在产业数据监测、调查分析和趋势发展等方向的大数据咨询具有丰富经验。

乂学教育-松鼠AI:AI智适应技术升级换代教育产业

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目前中国有2亿多中小学生,K12教育市场呈蓬勃发展之势,教育培训行业尚处在市场早期培育成长阶段,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2021.5万人,预计2020年将达到3045.4万人。2019年“两会”首次将“互联网+教育”纳入政府工作报告,积极鼓励教育行业发展。

从宏观角度来看,教育行业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对国家全体国民个人素质的保证,而且也关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的基础性事业。人工智能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目前,我国优质教育资源相对稀少,人工智能与教育产业的结合,将是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通过新兴技术的赋能,去改变和突破传统教育模式的时机已经到来。

传统教育一直面临着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问题,优质的教育资源偏向于发达地区,而在教育欠发达地区,师资的质量参差不齐。千人一面的教学方式也无法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

松鼠AI智适应学习引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位人工智能超级教师,AI教师通过知识图谱和信息论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的知识点,根据学生对知识和能力体系的理解定制新的学习计划、动态调整,匹配出最佳的学习路径。

目前,乂学教育-松鼠AI拥有MCM能力值训练、错因重构知识地图、超纳米级知识点拆分、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MIBA等多个全球首创AI应用技术。松鼠AI智适应系统采用了知识空间理论、贝叶斯理论、逻辑斯蒂回归、遗传算法和深度学习等十多种人工智能算法技术,通过AI老师个性化教学,精准捕捉学生学习数据,精准的检测到孩子的知识薄弱点,为学生诊断、推送适合每个学生的不同的学习路径。让教育不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减少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学生会少做80%的题目,也会对学习更上瘾,掌握真正的学习能力和方法。

松鼠AI 自主研发的MCM 系统,真正实现素质教育的培养。通过将每一种学习思维进行拆分理解,可以检测出学生的思维模式(Model of thinking)、学习能力(Capacity)和学习方法(Methodology)。在评估检测完成后,对于相同分数的学习者,MCM 系统都可以分析出其不同的学习能力、学习速度和知识点盲点、薄弱点,从而可以精准刻画出学习者的用户画像。

在技术赋能产业的道路上,乂学教育-松鼠AI在AI技术上狠下功夫,成立AI实验室,与斯坦福研究中心进行联合技术开发,还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AI智适应教育联合实验室,今年又与卡内基梅隆大学CMU成立了联合实验室。松鼠AI的核心科学家均是来自美国Knewton、RealizeIt、ALEKS等全球独角兽人工智能教育巨头公司,机器学习教父、CMU 计算机院长Tom Mitchell教授任首席AI科学家,CMU计算机及心理学系Ken Koedinger教授担任首席学习科学家。

乂学教育-松鼠AI一方面保持技术的快速更迭和优势,一方面让AI教育普惠更多的消费者之中,先后荣获了欧洲顶级科技Rise大奖、“教育界的奥斯卡奖”Reimagine Education亚太地区银奖、入选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TOP 30奖等多项殊荣,成为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行业的标杆性企业。

数据显示,目前,松鼠AI已在全国20多个省600多个市县开设了2300多家学习中心。累计注册学生数近200万,为数万家庭带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让每个孩子身边都有一个‘孔子+达芬奇+爱因斯坦’合体的AI超级老师”。乂学教育-松鼠AI合伙人梁静表示,通过5G和人工智能技术,突破传统教育模式的局限性,把个性化的教育带给每一个孩子,这是松鼠AI的初心,也是松鼠AI坚持创新的原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ai+教育

相关文章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