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上金融秉承科技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对用户高度个性化服务

 2019-11-05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消费金融公司要抵御住‘没有能力的利润’诱惑,通过技术创新才能走得更远。”

——马上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

权威的预计:2020年我国消费信贷余额将达到10万亿级的规模。

消费金融市场的潜力之大,使得众多消费金融公司,向着广阔的行业前景蓄力以往,万马奔腾,行业的风景也在因时而变。

近年来,中央相继出台多份政策文件,支持积极发展消费金融,促进对消费和经济的拉动作用,在政策大旗的挥动之下,消费金融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科技的不断革新,也为技术赋能提供了更大空间。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跟消费金融业务协同的日益深入,金融服务成本和效益的均衡正被重塑,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日益涌现。金融科技正在从后台向前台逐渐转变,从后台支持走向对外开放输出。这印证了马上金融启程时,立足技术的布局高远。

在创立之初,马上金融便立志要打造成一家有能力的公司,成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金融机构。在马上金融看来,科技是公司的灵魂,是公司核心竞争力。

秉承着科技驱动的发展战略,马上金融自主研发了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客服系统、智能催收系统、智能联络中心系统、智慧双录系统等,将科技赋能到获客、审批、风控、客服、贷后管理的业务全流程中。

在消费者被高度赋权,个性化、品质化、多样化成为趋势的当下,马上金融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公司价值观。以用户为中心,就要充分有效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马上金融已经自主研发了智能风控审批系统,可以针对千人千面的用户画像,提供更加精准信用评级和风险定价,让信用较好的客户享受更简化的流程、更大的申请金额、更优惠的利息。

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XMA智能客服系统,也是优化用户体验的拳头产品。

除了能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业务问题首答准确率超90%,XMA智能客服系统还上线了智能打断服务,在业界首创运用实时说话人声识别算法和降噪打断技术,使智能客服在与客户的沟通中,能够及时、流畅、准确地获得客户提出的问题,让智能客服与用户的沟通,由以前的单向变成双向沟通,有效解决了当前智能客服的痛点,令用户体验更加舒适。

据马上金融CTO蒋宁透露,智能客服仍在不断优化过程中,将继续强化反向识别相关体验。未来的智能客服,将能够实现基于标签、行为、身份的反向识别,进而实现对用户的高度动态化、个性化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