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必买: 趁你不在家,熊孩子都在干些啥,用天猫精灵偷偷观察一下?

 2019-11-05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时家长需要上班,总会有将小孩一个人留在家里的时候。“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说好在家乖乖写作业,不去看电视,回家一看写作业的架势倒是摆的很足,但一摸电视,还在发热,明显是在你开门前才关上电视。小孩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殊不知这些小伎俩家长小时候早用过了。

孩子的自制力差,父母不在家的话,确实很难管束到他们。目送着父母走出家门,然后光速跑到客厅打开电视,开始看动画片,只要听到开门的声音,就立刻关掉电视,坐到学习桌前拿起笔,顺便平定自己紧张的情绪。

在家捣蛋调皮都还只是小事,就怕他们做些危险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我们回家刚打开门,就看到熊孩子自己在爬阳台的窗户,那一瞬间冷汗都惊出来了!我和孩子妈妈当天把孩子训了一顿之后,决定把我们之前就看好的天猫精灵CCL提前买回家。

一开始看上这款天猫精灵是因为它有监护功能,它的屏幕前面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84°的广角的摄像头,可以实时记录家中的情景。我为了以防万一,还多买了几颗摄像头,和天猫精灵连在一起,分散在家里视角比较好的地方,这样孩子在家里做了些什么,我们在外面的时候,都可以在天猫精灵APP上直接看到。

如果发现孩子在做些什么危险的事情,又或者是玩玩具太久,不好好写作业了,我和他妈妈都能及时用天猫精灵APP给家里打电话,制止孩子的行为。孩子要是在家里有什么困难,他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给爸爸打电话”的指令,立刻联系上我。

以前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孩子总是偷偷看电视,一看就停不下来。现在好了,我们将原本呆在客厅的电视放进主卧去了,让他写完作业后直接用天猫精灵CCL看。7英寸的IPS广视角触屏,画面大小合适,画质也很清晰,可以通过语音和触控两种方式操作,方便简单。最让我放心的是它在儿童模式下,我们可以提前给他设好观看时长,时间一到,他就不能看了。要是离屏幕太近的话,天猫精灵还会提醒他:“宝贝,你靠得太近了哦~”

除了以上功能以外,天猫精灵CCL还能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呢。我家孩子今年5岁,正是好奇心特别重的时候,很多不明白的问题都可以问天猫精灵,它的神马搜索功能可以帮助孩子解决日常百科问题。而且上面还有很多育儿资源,2000+成长必读的优质儿童读物,开启摄像头后更是可以进行绘本识别,识别成功后就能进入绘本朗读。有了天猫精灵CCL给他读故事后,我家孩子还认识了不少字呢。

天猫精灵不仅为我们看顾了孩子,在生活上也帮了我们的大忙。平日里下班回家晚是常事,很多家务来不及做,现在小孩自己在家也能说一声:“天猫精灵,启动扫地机器人”,他的一声指令就为我们减少了一项家务。我下班前在天猫精灵APP上远程打开家里的热水器,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

虽然小孩现在还是很淘气,喜欢在家里乱爬,但现在有了天猫精灵的协助,我们对他在家的里行动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但凡有危险的行为发生就能及时阻止,天猫精灵真的为年轻父母带孩子带来很多便利。

上手淘搜【天猫精灵】,获得更多惊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
天猫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