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眼橙X7D和大眼橙X7M到底有什么区别?双十一值不值得买?

 2019-11-05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说好多店铺已经在1号开始了双十一活动,更多人还是会等11号当天最优惠的活动。不过据说那天还是要等到0点或者是1点拼手速,真的是考验了数学能力之后又来考验手速了。

在闲逛之时看到两款家用投影仪,都是大眼橙的,不过一个叫X7D,一个叫X7M。外面看起来也挺像的,还不知道具体有哪些差别。不过在花费了人生中宝贵的20分钟后,终于让我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区别:那就是没有区别!

没错儿,这"两款"家用投影仪在配置和性能上别无二致,只不过是在不同平台换了不同的名字。某猫上,叫大眼橙X7M(猫),在某东上,叫X7D(东),也不知道这是图个啥。下面来看看这款X7D(M)的性能配置到底如何。

大眼橙X7D(M)外形方正,像一个方方的黑盒子一样。16G内存满足日常所需,搭载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功能。立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更大,音腔变大,但是并没有外部音腔。

而当贝投影D1则除了内置两组稀土内磁喇叭,机身外的一对音箱振膜更是让声响震撼扑面而来,音质可以体现地更加淋漓尽致。带来更加出色的音质感受。再配合HDR10技术解码和10bit色彩超10.7亿色带来绚丽的画面效果,还原光影中精致的纹理与细节,带来更优秀的画面表现。

同时当贝投影D1搭载当贝OS 2.0,操作便捷使用流畅;支持个性化首页定制,老少咸宜;语音操控想看什么说出来。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当贝投影D1没有开机广告,体验更上一层楼。更多当贝投影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可以看到,大眼橙X7D(M)和当贝投影D1各有千秋,双十一期间有需要选购投影仪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