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新零售创新峰会落幕,中国新零售集团携娃哈哈奢纯强势领航

 2019-11-05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风口之上,再造巅峰!2019新零售创新峰会落幕,中国新零售集团携娃哈哈奢纯强势领航

11月3~5日,深圳会展中心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微商行业盛会——2019第四届中国(深圳)社交新零售暨微商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微商展)。作为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社交新零售行业展会之一,深圳社交新零售暨微商展经历了多年的积累和沉淀,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已成为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用户体验为一体的国内社交新零售行业的重要展会之一。

作为新零售行业的明星企业,被业界誉为“大健康产业口碑品牌”的中国新零售集团,也携明星产品娃哈哈奢纯强势入驻本次展会。

火爆现场 人气爆棚

11月3日,博览会开展的第一天,深圳会展中心入口处就已汇聚了众多前来观展的人群,开展时间一到,人流如潮水一般涌入展会现场。

“我们得知这次展会上有娃哈哈奢纯产品,很感兴趣,特地过来了解一下的。”涌入娃哈哈奢纯展位的几位观展者说。

仅仅开展一个小时,娃哈哈奢纯展位就已人潮挤挤,吸引了众多实力买家的眼球,他们对娃哈哈奢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断地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咨询奢纯产品和市场前景等。

为期3天的深圳微商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对娃哈哈奢纯从产品功能、市场前景、裂变引流、合作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咨询了解。中国新零售集团的专业团队也针对传统电商转型、社交电商的升级,进行分析,为创业者们分享了新的运营模式、裂变模式。现场买家也对新零售新型获客引流和营销裂变手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咨询了解到达成合作,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直击大健康产业新风口,纷纷抢占蓝海市场,未来新零售集团也将通过多方面的政策扶持和全方位的服务赋能,给创业者们一个全新的赚钱渠道,帮助更多创业者站上社交新零售的市场风口,实现资源共享、流量共享。

口碑传悦人心,品质成就未来

娃哈哈·奢纯是中国新零售集团联手娃哈哈集团,于2019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的一款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这是一款集调理肠胃及植物抗糖的功能型健康饮品。

娃哈哈集团,是国牌民族大企业,中国规模最大的饮料企业之一。娃哈哈一直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实行全员质量管理,全过程质量管理、全面质量管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食品的需求正在向保健、养生功能转变。娃哈哈在饮料主业上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把饮料产品从“安全”向“健康”方向发展,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更高的创新型产品,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中国新零售集团,作为大健康理念的践行者,一直根植于民族品牌发展,被业誉为“大健康产业口碑品牌”。在大健康时代,中国新零售集团也一直在潜心探索大健康产品的时代趋势,和现代人对健康保养的刚性需求,希望通过个人健康管理,改善国人亚健康,制定最适合国人体质的营养调理方案,最终实现美丽健康中国梦。

自两大实力企业强强联合,共同推出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以来,娃哈哈奢纯在市场上也一直备受青睐,享有很好的口碑。在本次深圳微商展会,很多实力买家也是慕名而来,他们相信,品牌就是实力;他们相信,这是一款有着远大市场的时代爆品,他们相信,品质见证未来。

赋能升级 掘金未来

大势所趋,社交电商已经逐渐形成新的商业体系,通过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相融合,将解决目前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打开新的流量入口,把握新的引流方式。

中国新零售集团,社交营销新模式的开创者,一直致力于发展互联网+新零售的全新OTO品牌商业平台,实践多维式线上+实体新零售商业模式。在大健康新零售领域,中国新零售有着多年的系统经验和资深的团队领袖。

中国新零售集团作为新零售行业的明星企业,应邀强势入驻本次深圳微商展,希望将有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分享给更多创业者的同时,也将为更多的创业者开辟新型获取客户、销售产品的新渠道,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轻松创业和财务自由的梦想。

创业门槛低,扶持多,前景好;这也是大多数创业者踊跃加入娃哈哈奢纯代理大军的原因之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新零售集团的全面赋能下,我们的每一个代理商都能共同掘金大健康的千亿蓝海市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