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用对方法,就能第一时间恢复

 2019-11-05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生活中粗心大意是在所难免的,即使非常细心的人,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而iPhone用户在操作手机时经常会出现误操作删除,有时就误把通讯录删除了,大家都知道,通讯录是比较重要的,这时候怎么找回呢?很简单的找回方法在这里,小编免费告诉大家,大家可以赶紧收藏转发一下!

哪些操作会误删除iPhone通讯录?

删除通讯录很可能是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删除的,比如手机未设置锁屏键,在兜内自动滑开,然后走路中把通讯录删除了,还有就是我们自己在操作中心不在焉,一不小心点错了,把通讯录全部删除了,所以避免自己通讯录再次发生误删除,小编温馨提醒,一定给手机设置锁屏密码!

恢复方法一:开启iCloud

我们在删除通讯录之前,要是对通讯录备份过,那就很容易恢复了,iPhone手机可以开启iCloud进行备份。备份方法很简单,打开手机设置,点击iCloud,打开后开启通讯录,这样就对iPhone手机内的通讯录进行了备份,要是误删除了通讯录,直接登陆iCloud恢复就可以。

恢复方法二:QQ通讯录恢复

在iPhone手机通讯录删除后,我们可以借助QQ通讯录恢复,QQ通讯录和手机的通讯录可以同步备份,所以平常把QQ通讯录和手机通讯录绑定在一起,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旦你的通讯录误删除了,这个备份对你就起大作用了,可以分分钟恢复备忘录,所以建议大家备份一下通讯录。

恢复方法三:推荐使用软件手机恢复大师

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恢复手机数据的APP,iPhone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 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后我们就使用手机恢复大师进行通讯录的恢复。

如果通讯录没有提前备份的情况下,使用手机恢复大师是最正确的选择, 手机恢复大师可以简单快捷的帮助你恢复,大家可以拿出手机赶紧下载吧,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通讯录,还能恢复微信记录、短息、备忘录等。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通讯录在手机中是比较重要的软件,删除后直接影响我们与朋友、家人、同事的正常沟通交流,所以建议大家第一时间恢复,而恢复最快的方法就是你提前备份通讯录,要是没有备份就直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这样就能保证删除的通讯录第一时间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