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统装修面临困境,装修平台应运而生——装修快车商学院

 2019-11-06 16: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冲击着所有的传统行业,作为装修行业也不例外。近年来,装修行业鱼龙混杂,乱象丛生,竞争异常激烈,多数商家公司为了谋利,恶意竞争,使得行业口碑变差,装修行业的信誉遭到质疑。随着,精装房政策的实行,大多数毛坯房起家的公司,难以应对,面临行业危机。

传统装修现状如何

就拿获客渠道来说,之前有通过各个渠道,买到用户信息的,是侵犯客户隐私的,现在国家严查,严令禁止。还有扫楼,发*的,这种地推模式的公司太多,业主会很反感,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推销。有很多业主没交房之前,可能就提前在网上查找,已经成交了。再加上精装房的实行,为业主省去了一大堆装修的麻烦事,传统装修公司就更难成交客户了。

对我们来说这个政策,是个颠覆性的问题,属于传统家装公司的市场,越来越小。很多装修公司面临倒闭潮,如果依旧固步自封,依赖传统发*,蹲点小区,扫楼的业务模式,往后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互联网家装平台应运而生,作为一切开始的新端口,“做出新的改变和尝试”已经是一股新的浪潮。

装修平台的优势

对于获客渠道来说,完全不用担心,也不用地推模式。装修快车网拥有强大的技术精英团队,自主研发了PC端、移动端、小程序等,不定时更新网站功能和网站优化。另外,装修快车网有着主流的推广渠道,自媒体运营团队亲手制作原创视频和文章。近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1000万。

平台访问的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业主精准。装修快车网的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收获了资本的青睐。装修快车网九年的沉淀,全国已开通城市超过100多个,具有专业的设计师,服务业主数超过420万,赢得百万业主好评。

装修快车以“互联网+装修资源整合”模式,改变了传统装修行业。2019年装修快车网平台,为了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落地,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对接。首批开发100个城市分站加盟代理这个项目。加盟装修快车网,借助互联网运营的优势,也是让更多业主省心、省钱、省时的魅力所在。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