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快车网企业合作公司展示---装修快车商学院

 2019-11-06 15: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装修快车网是全国性的专业互联网装修平台,成立至今,耕耘了近九年的时间。公司是以新媒体品牌运营以及营销策划为核心的专业互联网机构;旗下平台装修快车网--是国内互联网装修平台知名品牌。

有很多商家问,装修快车网平台能给装修公司带来什么?对于商家的疑问,我们从平台上整理了部分合作公司的案例,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中山市鸿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源自香港品牌装饰集团,来自香港、珠海的资深设计师群体,支撑起公司强大的设计阵容,设计师大多毕业于名牌建,美术等相关院校,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理论素养,活跃在艺术前沿的年轻人追求装饰艺术与空间品味的相互渗透和完美结合,拒绝平庸,鄙弃一切不伦不类、生搬硬套、花哨虚浮的形式和内容。

鸿飞装饰在13年年底,开始和装修快车网平台合作。截止到目前为止,通过装修快车网平台合作签单,总产值达到800万,其中签约金额最高的是珠海香洲区370万的酒店。

北京尚层装饰有限公司服务于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各种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 尚层在成立之初,即深刻思索“服务、管理、发展”之间的关系,并对别墅等装饰不断进行深入的研究,提炼出自己对此的独特理解和主张。

尚层具备在高端家居文化领域内卓越的设计研发能力,具备持续领先业界的企业潜质,凭借在别墅装饰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经营模式和企业理念,尚层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杰出典范。

截止到这个月为止,通过装修快车网平台合作签单,总产值达到950万,其中签约金额最高的是北京大学教授宿舍楼装修110万家装。

世纪名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为精英阶层,提供“整体住宅装饰服务一体化”家装定制服务。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材料配送、家居整体后饰配置策划服务、家私材料自主生产研发的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逐渐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不断改善中国人居环境,为百姓定制高品质生活空间。

现公司通过与装修快车网平台合作签单,总产值达到1200万,其中签约金额最高的是70多万的碧桂园别墅。

广东省广州星艺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的装饰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同时兼营建筑材料、家具与饰品、文化传媒等产业。星艺装饰以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在建筑装饰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责无旁贷地扛起了中国家装文化的大旗。

星艺装饰所倡导的亲情空间、智慧空间、思想空间、文化空间、艺术空间、阳光厅、把家当作城市来设计、水木清华等系列哲学理念,一次次刷新了国内家居设计文化、一次次掀起了家装文化革命,引领着中国家装设计新潮流,构筑了舒适、安乐、幸福、和谐的人居空间,确立了星艺 装饰在中国家装业的龙头之一的地位。

星艺公司总部通过装修快车网平台的协助,签单金额不断创新高,其中签约金额最高的是60多万碧桂园莲山首府三层别墅。

装修快车网给你们提供的,不仅仅是量房工程,而是给商家提供一个接单的渠道。

互联网家装平台---装修快车网,为了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落地,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对接。2019年首批开发100个城市分站加盟代理这个项目。 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来加盟合作哦!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