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买手机挑花了眼?华为P30系列可以让你不再犹豫

 2019-11-06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年终大促已经开启,不少朋友都想趁着这个一年一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机会给自己入手一款新手机。不过,市场中在售的手机多如牛毛,这让很多人不知道该挑哪一款好。

其实,购入新机不仅要看已购用户的口碑,还要看手机本身的功能是否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华为P30系列,因为不论是该系列中的华为P30还是华为P30 Pro,在各大电商平台评价都非常高,而且出众的拍照功能更是能够满足全场景的拍照需求,让生活精彩被清晰记录。

下面,我们就以华为P30 Pro为例,来看看其拍照功能的强大。

超高解析力,媲美单反

作为一款拥有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的手机,华为P30 Pro不仅白天拍照非常清晰,而且在夜晚拍照时也能够表现出超高的解析力,轻松就能够获得一张亮度高、纯净度高的照片。

华为P30 Pro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摄

这主要原因其实在于华为P30 Pro的主摄采用了IMX650这颗CMOS,1/1.7的大底以及全新的RYYB拜耳阵列结构的设计,使得CMOS在进光量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确保了夜间样张拥有充足的亮度表现。

而且,华为P30 Pro还有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这一功能的加持可以让本就十分出色的华为P30 Pro夜景表现再上一个层次。所以,在外出旅行过程中,携带华为P30 Pro,不仅比单反更加便携,而且还能够拍出完全不输给单反的照片,让旅途被更加完美的记录下来。

超广角模式,轻松拍出大片效果

很多专业的摄影师都喜欢用超广角镜头来拍摄,这样拍出的照片才更有震撼的效果。而华为P30 Pro也搭载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实现等效焦距16mm的广角样张。

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拍摄

从样张中也可以看出,用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拍出来的建筑物非常恢宏,再配上近处的鲜花绿草、远处的蓝天白云,整张照片美得就像一幅画。

最高支持50倍变焦,美景近在眼前

华为P30 Pro还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功能,利用出色的变焦功能拍摄到2公里甚至更远的景色,比如说旅途中累了,而河对岸的风景还没看到,这时找个高点的地方就可以用华为P30 Pro一饱眼福了。

华为P30 Pro常规拍摄

华为P30 Pro 10倍混合变焦

华为P30 Pro 50倍数码变焦

超微距拍摄,发现细节之美

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还带来了2.5cm的超微距拍摄功能,在超微距功能下进行的拍摄,被拍摄物体的微观细节得到了非常清晰和完整的呈现,这对于一些喜好拍特写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

华为P30 Pro超微距模式拍摄

小结:

鉴于以上这些原因,如果你想要在双11入手一款拍照性能优秀的旗舰手机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华为P30系列,而且多重优惠之下购买华为P30系列的压力也很小,不用在双11之后吃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