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二大超级品牌亮相店主狂欢节,全球自选上演超品赋能大戏

 2019-11-06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爆品”作为各大电商平台制霸市场的营销模式及推广手段之一,在流量为王的线上场景,自带流量光环。所以,每到双十一这个时候,很多平台和品牌商都会坚持打造爆品来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在传统电商时代,各大电商平台、品牌商等已经把双十一的爆品打造玩的炉火纯青。随着社交电商的发展,更多的品牌商将目标瞄准了社交电商市场。据社交电商平台全球自选透露,今年的双11将举办第一届“店主狂欢节”,已确定有二大超级品牌将登陆平台。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市场分析、用户偏好调研到产品的原料、工厂等方面进行筛选,多重模式,严格检测,最终季然生活水晶绒四件套、全球人舞芭蕾内衣套装二款产品从上千个品类中脱颖而出。

二款产品分别为家具用品、服装品类,定价为季然生活水晶绒四件套139元起、全球人舞芭蕾内衣套装159元起。

从二款产品可以看出,与拼多多这类主打爆品价格战的平台不同,全球自选此次“店主狂欢节”的产品除了价格优势外,更多的关注了产品的本质。在全球自选看来,爆品的打造,绝不只是在线上进行炒作和曝光,仍是要回归源头,依靠深厚的产品功底。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购买商品的过程不再只是单纯关注商品价格,更多是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从而促进了新品类产品的兴起,并迅速受到热捧。显然,全球自选 已经开始在此次“店主狂欢节”的产品中注入这种理念,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

归根结底来说,不管是传统电商还是分布式社交电商,在爆品选择、内容突破、外围造势等方面有着相似的路径。两者的区别在于,在传统电商来说,品牌商和制造工厂在多数情况下只能作为平台的供货商而存在;对分布式社交电商来说,每个品牌都是一个独立的社交电商单元,每一个主体都具有对等的地位,并能够共享生态中的流量、客户等其他一系列资源。

其实,全球自选 的前身就是以打造爆品著称的大时代,曾把一双袜子卖遍了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0亿。由双十一的活动可见,全球自选打算延续大时代的爆品基因,继续在“店主狂欢节”的舞台上打造更多的极致爆品。此前,它还承诺在3年实现赋能1000个亿级品牌,打造1000亿规模的爆品市场。看来,此次“店主狂欢节”将成为推进全球自选“千亿战略计划”的重要一步。

对品牌来说,爆品可以为品牌引流,当把爆品战略的思维融入到品牌塑造时,通过结合品牌和产品定位理论,能够更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商业本质问题;对社交电商平台来说,要想在社交电商领域中抢占市场,必须要有所突破,而爆品是实现突破性发展的重要途径。

分布式社交电商能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商品,也可以为商家培育更优质的单品与品牌。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店主狂欢节”全球自选 上演一场精彩的“超品赋能”大戏,同时为品牌商、店主与消费者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全场景购物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