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论答“酷培AI”到底是什么?

 2019-11-06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由校长邦主办、论答协办的TOWER教育创新大会上,一款名为“酷培AI”的智能学习产品斩获创新教育产品·匠心独运大奖,成为产业标杆级产品。

据了解,该大会汇聚了全国1000多个教育培训品牌,超过3000位教育行业创投人到场,受到了100多万教育从业者的关注。那么,在如此专业的教育大会上,酷培AI到底凭借什么打动了现场的专家学者,受到认可、斩获大奖呢?

其实,提到酷培AI的研发公司论答,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全球“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领导者,论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为老师和机构赋能,不断进行技术研发,打磨产品。

2018年,论答公司推出论答TAD教学系统,为中小学教育机构提供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2019年,论答公司推出酷培AI学习系统,为中小学生开启课后智能学习模式;无需老师参与,即可帮助每个学生精准打击薄弱知识点,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论答TAD教学系统主要面向国内中小学教育机构,而酷培AI则是一款中小学生自主学习产品。也正是因为瞄准了学生应试教育下的“提分”需求,酷培AI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好评,被奉为“提分神器”。

酷培AI将为中小学生开启课后智能学习模式

具体来说,学生第一次登陆酷培AI系统时,可根据自己所在的年级进行智能测评,测评后系统根据人工智能算法的判断给出测评报告和知识点掌握列表,学生可以选择未掌握的知识点进行立即攻克,或选择已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强化练习。攻克的内容包含智能练习题、名师讲义或讲解视频,紧跟考纲考点的要求和命题趋势,是课后学习的良好补充。

特别是,考虑到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较弱,酷培AI的设计更加具有趣味性和科技感。孩子们在精准消灭红色(薄弱)知识点的过程中,能体验到如同游戏打怪一样的乐趣。随着薄弱知识点消灭的越多,孩子们学习的信心和兴趣将大大增加。即便课后没有老师,孩子们也能使用酷培AI,针对每日所学的内容自行查漏补缺,快速找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脱离题海战术,高效学习。

对家长来说,酷培AI中的名师讲义和视频讲解,减少辅导功课的负担,降低了课后辅导的难度,家长更轻松;知识点掌握曲线和掌握情况列表一目了然,孩子学情看得见,家长更放心。

除了学生和家长,教育机构也可将酷培AI作为学校日常教学的辅助,帮助老师更加“个性化”教学,实现为学生提分的目标。在浙江嘉兴的一家教育机构,他们借助酷培AI,帮助多名学生年级排名平均提升20多名,其中一名学生从全校439名提升至139名,攀升300名。这引起家长之间自发宣传、热情咨询报名。

酷培AI的获奖是行业对产品的认可,令论答团队备受鼓舞。未来,论答将不断打磨优化产品,借助AI帮孩子们提升学习效率,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都更有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