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 实用更好用

 2019-11-06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驾驶车辆行驶中需要关注的第一要点是什么呢?毫无疑问,自然是安全啊。但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有很多外在偶发因素会影响车辆驾驶时的安全,例如车辆驾驶中看导航地图,如换歌曲时、查找附近的加油站等等,都需要动手去手机上操控,眼睛要盯着屏幕,这些都会导致行驶中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老婆让我买了个手机支架,特意挑选了性价比和功能兼备的一款产品。

包装简洁,没有华而不实的外包装设计。产品共有典雅黑和经典蓝两款,我选择的是百搭的典雅黑色。

拿到手里沉甸甸的,第一感觉就是做工扎实,此前也用过手机支架,和这个做工没有可比性。这款产品适合使用范围为4.7到6.5英寸手机,因此能够满足当下世面上流行的多类别手机使用。

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和传统手机支架比较,其亮点功能有两个,一个是能够为手机充电,一个是智能语音功能。

重力联动支架,插拔手机更方便,这个我觉得很重要,车载支架必须要做到方便使用,放个手机还需要来回校定太繁琐。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的这个重力联动设计功能我觉得是很实用的。

这款产品的主体部分采用镜面玻璃设计,这也是我购入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新买的华为手机,不想手机被刮花,这款支架的镜面主体很光滑,不会刮花手机。

华美黑,低调、商务,对于支架产品色调如何我不是很关注,最关注的是实际使用性能,之前我是用其他的手机语音功能,距离手机远一些,语音指令识别率就很低。

亲自测试了一下倍思的智能语音地图导航,当我们行驶在某个路段时,希望重新对目标位置修订,无需观看屏幕手动操作,只是你发出命令说出需要到哪里就可以了,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连接的手机则会智能回复我们的命令,自动为我们导航路线。

行驶途中需要接听电话时,单手驾驶无疑会对驾驶安全造成影响,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自动帮助我们接听电话或拨打电话,有效保障行驶安全。

行程中枯燥了,想要来点音乐,大声说出你需求,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自动为你选择歌曲,真的很方便。

这款产品搭配蓝牙5.0,稳定传输,测试中语音命令查找、播放音乐,做到了几秒钟内完成歌曲搜索和播放,试听了三首歌曲,完全没有延迟。

安装也很方便,直接卡扣在通风口处就可以了,只要将手机放入即可做到自动锁定,便捷操作,稳稳锁定手机不掉落,通过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可以连接数据线充电,这样的设计简单却很实用,这款产品也有无线充电功能的产品,我手里的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所以购入了这款有线充电的产品,有线款和无线款除了充电支持方式不同,其他方面没区别。

开车走了一圈,车子启动时,没有出现摇晃、掉落情况。特意走了有火车道口的路段,道路比较颠簸,还有四条减速带,能够检测这款产品是否会松脱掉落,火车道口路段走了两个来回,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依然牢牢锁定没有掉落,手机固定也很稳定,实际使用效果还是很赞的。

总体来说,这款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属于内外兼修的产品,对比其他同类型产品倍思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车载无线充电支架有两个优势,第一,产品有无线充电功能,使用中便捷,不会有繁琐的充电线连接,使用中无需担心续航问题。第二,这款产品具有语音功能,亮点在于双麦克风阵列,拾取音源效果更良好,对比单独手机识别音源辨识率提高大约一倍左右,语音指令识别更清晰,简单实用的功能一步到位,享受满满的科技感,让我们驱车行驶更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智能语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