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乐盟刷脸支付,你值得拥有

 2019-11-07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伟大的时代造就着新的商业格局变革。5G和AI技术的快速袭来,更加快了各行业的更新迭代。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风景无限,深圳乐盟数科,同时看到了时代背后的风云万变。

乐盟数科,值得信赖:

深圳乐盟 数科,作为国内专业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从成立之初,乐盟就围绕全场景的刷脸支付方式,在智慧收银,门店高效管理和硬件产品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布局,帮助线下实体商家和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刷脸支付解决方案和高效增值解决方案。乐盟团队拥有专业的互联网产品运营,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经过快速的发展,在全国已有1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加盟,携手共创数据赋能新时代。

超盟助力,如虎添翼:

深圳市超盟金服集团,是目前中国领先的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品牌营销总部位于深圳,硬件研发总部位于云南玉溪,拥有15万平方米的高新生态产业园。自成立以来,超盟一直专注于数据领域,秉承“数据赋能、增值增效”的经营理念,为全国线下实体商户提供方便、优质、稳定的各类服务。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家子公司,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是超盟集团的使命。集团以移动支付为切入口,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沉淀规模化的数据,形成了“新金融”、“新商业”、“新科技”三大核心业务体系。未来,超盟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快的发展速度面向市场、面向未来。

金融级安全指数,行业内最高标准:

乐盟刷脸支付 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和“移动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与超盟强强联手,势必在荣耀之路上越走越远。超盟科技拥有专业的支付技术研发和运营团队,是国内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支付宝,微信,银联绝对头部服务商;是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全国数千客户指定的,聚合支付系统技术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超盟集团深耕硬件产品多年,现具备最完善的智能硬件研发、生产与售后服务体系,已单独为移动支付场景,设计、研发并生产了数款硬件产品,包含智能云POS机、收银音箱、扫码盒、电子屏台卡等。

不仅如此,超盟拥有数十项专利及著作权,自主开发的智慧支付及线上营销系统,可满足线下商户的各种支付场景。这也就意味着与乐刷、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达成战略合作,势必携手共创数据赋能新时代。

支付行业迎来终局:

资金的转移就是支付。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改变我们的沟通方式,更是改变我们的支付方式。无现金时代即将到来,我们所习惯的扫码支付却出现弊端,手机没电怎么扫?没有流量怎么扫?手机没网怎么扫?在打电话怎么扫?老年人要怎么扫?这一切问题的解决,刷脸就“购”啦!刷脸支付拥有火热市场,优势明显。这一支付方式既迎合市场发展需求,还能快速整合资源,积累商户大数据。符合了支付行业三大特点:行业兼容性,永久持续性,管道收益性。

先知先觉成先行者:

5G大数据时代,支付工具更新换代。

4月17号蚂蚁金服在北京举办的开放日上推出新设备蜻蜓2代。并且宣布投入30亿正式开启刷脸支付合作。至此,继扫码支付大战后,新支付方式“刷脸”也正式进入了巨额补贴市场,开启全民刷脸时代。成为官方授权服务商,为官方推广线下各行各业商户,新赛道上的红利全面拉开帷幕。超盟作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受邀前往广州微信总部、支付宝杭州总部交流学习,并于2018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荣获“2018业务突破奖”。我们坚持以移动支付为切入口,以智能硬件为载体,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和服务,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移动入口!以多年技术沉淀,创新不断,数十项技术专利,铸就辉煌。

通过刷脸支付,乐盟现已拥有更广泛的软硬件服务能力,包括财务管理系统,新零售系统,会员系统等多类营销管理软件支持。同时乐盟作为刷脸支付专业设备提供商,为迎接新一代刷脸支付时代的到来,不断与行业顶级伙伴一同探索。

未来乐盟将通过刷脸支付,以开放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能力,和全体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共享乐盟生态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 刷脸支付代理多少钱,千万别选错了

    对商家来说,城市迟早会用,早用晚利。因为没有需求,他们就要选择客户。1.人脸识别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实际上并不是二级应用已经做出努力的场景。早在2015年,马云就在德国汉诺威的IT展览会上亮相。近年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逐渐从应用扩展到离线。在“人脸识别”的努力下,“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2

    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 后疫情时代,刷脸支付为互联网创业者带来新的商机

    随着我国疫情的逐渐稳定,各行各业已经进入复工状态,然而停滞一段时间后的各个行业并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经济水平,甚至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在此背景下,刷脸支付行业备受瞩目成为众多企业转型的首选,也给一些想要加入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商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