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然光阅读品牌孩视宝京东旗舰店双十一多重豪礼派送中

 2019-11-07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科学研究表明,眼睛的性能与太阳的关系最为密切。事实上,人眼发展成为今天这样一个复杂灵巧、维妙传神的光学系统,是人类在自然选择过程中,漫长进化的一个结果。尽管后来有了各种各样的光源,自然光依旧是最适合眼睛的光源。

基于该想法,孩视宝提出了“坚持多一点自然光”的目标,致力于快速迭代创新的实践,研发了新型全光谱台灯,通过补全普通LED台灯所缺少的长波红光、短波绿光,并抑制蓝光峰值,提升光谱连续性、完整性,使得光谱更接近自然光,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光环境。

本次双十一,孩视宝京东旗舰店推出多重礼遇答谢消费者。

推荐礼:

即日起至11月11日24:00,活动期间成功推荐好友购买VL235B/VL161A/VL161C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红包奖励如下:

推荐朋友成功购买1台奖15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3台奖60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5台奖100元现金

进店礼:

即日起至11月11日24:00,只要进店完成下单,就有机会赢取最高1111元现金红包。

一等奖:1111元现金红包

二等奖:111元现金红包

三等奖:乐高组合玩具套装

四等奖:智能手环

五等奖:100元优惠券

六等奖:20元优惠券

满额礼:

即日起至11月11日24:00,活动期间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赠豪礼:

满599,送六座公牛排插

满1899,送小熊加湿器

满2599,送小米拉杆箱

晒单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24:00,活动期间完成晒单就有机会获赠礼品:

一等奖:便携式榨汁机1名,评选要求:真人入境视频,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二等奖:珍视明蒸汽眼罩2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三等奖:30元现金红包3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参与奖:10元现金红包,参与要求:30字以上真实感受,3张以上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

高单礼:

11月11日0:00-24:00,京东后台单笔订单成功付款金额最高可以获赠奖品iphone11 pro256G。

成交礼:

11月11日0点-1点,所有在孩视宝京东旗舰店下单客户可以领取公牛排插一个。

更多活动优惠,欢迎进店了解。

孩视宝阅读台灯模拟自然光发光原理,采用三层漫射、多级扩散技术,灯珠侧面发光经反光片被折射打散,经导光板漫射出来,再由滤光板多级扩散过滤,使光线更加纯净柔和。在光源的处理上,针对于光谱进行了科学处理,通过补全长波红光、短波绿光,并控蓝光峰值,提升光谱连续性、完整性,使得光谱更接近自然光,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光环境。

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研发学生阅读台灯的品牌。发展以来,坚持“多一点自然光”的创新目标,致力于快速的迭代创新,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自然、舒适的光照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