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赛事大版权时代,纳米数据的动画直播能否独辟蹊径?

 2019-11-07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体育版权时代的行业局限

体育赛事直播版权时代的来临,付费看比赛已经被大多数球迷所接受,苏宁体育,腾讯体育等都不惜重金砸下各大赛事版权,也是为了在培养用户习惯方面提前迈出一步。同时手机硬件的大幅度升级,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通过互联网或者移动互联网观看体育赛事,也让球迷们在观看比赛时间地点上更加的灵活。

但是目前,国内的赛事版权运营还处于初级阶段。不仅运营收益低,商业价值也存在局限,而且赛事的丰富性也难以满足球迷多样的需求。高昂的版权费用只有巨头公司可以玩得起,中小企业很难在其中分一杯羹。

纳米数据独家开发体育赛事动画直播

基于这种行业问题,纳米数据独家开发体育动画直播产品,将赛场数据可视化,提供高观赏性的模拟比赛动态场景,弥补了赛事直播版权费用昂贵,赛事种类丰富性不够的问题,同时,助力中小企业走出版权限制的困境。

赛事版权的比赛只能够覆盖欧洲的一些一级赛事,然而还有绝大一部分体育爱好者所关注的赛事,是没有电视或者视频观看渠道的,由于比赛比较冷门,没有盈利点,国内也很少公司做这方面的尝试。在无法收看视频直播或者没有转播信号的情况下,动画直播是球迷了解赛场动态的首选,其具备低流量、低延迟、可视性强等特点。动画直播的可以达到比分直播的延迟级别。

纳米数据的动画直播,可以以H5动态页面形式提供给客户,配置简单实用灵活,用户只需一个链接即可使用,同时界面可以高度定制化,做到与自身产品的高度融合。使用云传输的优势,动画直播的比赛进度可以高度领先视频直播,极大的满足了球迷群体需要迫切知道比赛走向的心理,可以有效的提示产品的用户粘性。

足球动画直播能覆盖赛场上大多数的比赛事件和数据,用户可以通过直播直观的了解比赛走势、重要事件乃至传球路线,对于体育爱好者而言,动画直播的趣味性是远远大于观看冷冰冰的数据的。

科技服务体育 数据创造价值

纳米数据作为亚洲地区优秀的体育大数据服务商,致力于体育数据的本土化研究,始终秉持“数据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提供最有价值的行业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