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享受生活幸福感,家务活放心交给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J35

 2019-11-07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对于如今的"低头族"来说,我们可能对世界各地的新闻了解得一清二楚,对明星的八卦绯闻也能说得眉飞色舞,哪怕是买菜,我们都能通过手机、电脑完成。但谈到“做家务”估计就傻眼了,对繁杂的清洁工作,我们更希望使用那些省时省力的工具来提高效率。这样才能把节省下来的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享受生活上。

智能清洁 解放双手

在生活环境的问题上,60%以上的人认为灰尘是最让人头痛的。一般人们都因为家中地面上的灰尘清洁问题烦恼着。如果家中打扫频率太低的话,床底、沙发下等不易打扫的小角落很易于滋生细菌。长期吸入灰尘,还会诱发慢性呼吸道疾病。

俗话说“懒惰促进科技进步”,正是有不愿意费力去扫地的群体存在,才促进了更多高科技产品的诞生。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的一种。

科技时代 颜值当道

现在是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美学至上的科技年代,外形赏心悦目、有腔调才是王道。所以,如果你也是外貌协会的一员,那么你一定会喜欢它——科沃斯机器人地宝DJ35。它没有多余的设计语言,以白色为主色调,完美塑造摩登优雅质感,而且双十一期间地宝DJ35还有优惠,仅需1249元就可以拿到手,优秀的性能加上这个优惠价格确实非常值得购买了。

我们希望生活美学里的“美”不再只是学者专家口中的一些理论,而是能够踏踏实实在我们的生活里体现出来。而这,正是需要通过生活中的一件件美物及其细节处的美好设计来展现,比如DJ35展露出的简约美。

DJ35身材纤薄,机身高度仅为82毫米,可以畅行大部分低矮家具底部,快速搞定隐藏堆积的灰尘。

它颜值爆表,又实用精巧。把科沃斯地宝DJ35的底面翻过来,可以看到它吃饭的家伙什:扫地的边刷和滚刷、防跌落的传感器、行走的主轮和万向轮、万向轮两侧的充电电极等。

另外,机器前侧设有缓冲防撞板,避免机器与家具碰撞,保护家具的同时也避免了机器“受伤”的危险,让使用者更放心它独立完成清扫。

视觉导航 扫得全面

怎么把家里的地面一次扫完?科沃斯地宝DJ35加入了全新的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能够通过顶视摄像头,像人眼一样收集环境信息,实时捕捉室内立体空间的环境“地标”,从而同步自身精确定位,进行全局规划导航。

机身顶端的“眼睛”

有些人可能对摄像头比较敏感,就连电脑上的摄像头在不用时都会用胶布贴起来挡严实。但是你可千万别把DJ35的摄像头也贴起来,它的摄像头是为了提取特征点定位使用,在机器人内部及云端没有任何图像存储,绝对不会引发安全和隐私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有了颗“慧眼”,清扫又快又好。

扫拖一体 清洁一步到位

扫地、拖地一步到位的DJ35,更是把“解放双手”理念贯彻到底。

轻松吃土无压力

纸屑一吸而空

扫得干净,拖得更彻底。DJ35搭载的蓝鲸2.0微控水箱,拥有300ml大容量,一次加水就能湿拖全屋;暂停工作时,还会自动停止出水,不用担心漏水浸湿地板;更能通过APP随心调节水量。

轻松一按一抽就能把水箱拉出来

配合恒压浮动抹布紧贴地面,拖地不再走过场。

APP远程操控 智能便携

手机APP上可实现多种清洁方式切换(自动、沿边、定点)、定时随心扫拖、自动返回充电等功能,帮你实现随时、随地、想扫就扫。

衡量生活品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幸福感。能长期固定给人生活品质带来提升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所以,好好享受科沃斯DJ35带来的小幸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