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英语开窍不难,魔力耳朵开启孩子自信英语学习之路

 2019-11-07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孩子的英语启蒙十分重要,家长会早早为挑选英语辅导班。不过英语启蒙,首选要提高孩子英语学习兴趣。魔力耳朵英语辅导班,1对4小班互动、北美外教直播教学模式,魔力耳朵开启孩子自信英语学习之路,让孩子真正学习英语开窍了,变得有乐趣。

一、短时高频学习英语

魔力耳朵根据德国心理学家绘制的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设置了较为科学的课程学习时间,让孩子短时高频学习英语。魔力耳朵遵循着黄金记忆法则,每节课只有25分钟的时间,符合4~12岁孩子英语学习黄金时间,提高英语学习效果。

二、合理班级设置

魔力耳朵采用的是1对4或者是1对2的教学模式,在课堂上有其他同伴和自己一起学习,更容易激起孩子学习的热情。每次上课,老师会一个个进行提问,当其他同学回答问题时,并不意味着自己家的孩子在浪费时间,通过听其他小伙伴回答问题,此时孩子会去思考。这是一种小型的社交,为孩子学习英语制造了氛围。

三、优秀的外教老师

魔力耳朵重资聘请了北美母语区优秀的外教老师,所有的外教老师具备TESOL/TEFL资格证书,外教师资全部支持家长自主查验。魔力耳朵外教老师平均教龄超过5年,每一位至少有三年以上少儿教学经验。在正式上岗之前,经过专家测评团和80位小面试官进行严格的面试,对外教老师的口音、发音、亲和力、授课和互动等进行评估,经过严格的筛选,才能挑选出优秀的外教老师。

四、合理的教学设置

魔力耳朵采用的模式是外教主课+班主任课后辅导。孩子在外教直播课,与北美外教老师进行互动,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在下课之后家长的微信上还会收到外教给孩子的专属评语,而且班主任也会全程在线,针对本节课的重要知识点进行汇总整理,巩固学习效果。

其实家长不要觉得让孩子英语开窍难,魔力耳朵专业的团队来帮你,纯北美外教老师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对学习英语更感兴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