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三分钟找回误删的联系人

 2019-11-07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手机作为一个通讯工具,通讯录当然是很重要的一项数据,但随着我们更换新手机,或者更新系统,通讯录数据也是非常容易丢失,那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呢?别着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招,一起来看看吧。

一.从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

iCloud的功能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只要开启了iCloud云备份功能,在内存足够的情况下,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等数据会自动备份,最主要的是,iCloud支持同账号不同设备的数据同步,因此我们可以很简单的借助iCloud备份数据导入和恢复通讯录。

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苹果手机上的设置,输入Apple ID登录后点击iCloud,然后找到通讯录,先关闭通讯录按钮,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再次滑动打开通讯录按钮,点击“合并”即可。

 

二.使用苹果恢复大师

如果没有iCloud备份数据,也别着急,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有三种恢复模式可以选择,其中“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就满足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使用。除了通讯录,苹果恢复大师还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短信等多项数据。

操作很简单,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s://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上面说到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通讯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已删除的通讯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恢复的联系人,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即可。

有手机版的苹果恢复大师吗?

若是你因出门在外等原因,不方便携带电脑,可以直接在苹果手机上打开App Store,从中搜索“果师兄”并获取,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提交预约申请后,会有资深的技术工程师,远程协助你找回丢失的通讯录联系人!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以上的通讯录恢复导出和恢复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其实用对方法,恢复数据还是很简单的,但切记盲目尝试恢复操作,因为盲目操作很容易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会加大数据恢复的难度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