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99%的人都不知道的妙招!

 2019-11-07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在我们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左滑一下就会不小心删除对话框,又或者因为手机使用异常,造成了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如果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倒也罢了,就怕误删的是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

其实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并且不同情况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恢复的方法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分两种情况给大家分享一下恢复方法。

情况一、微信使用异常,意外造成聊天记录丢失

通常情况下,微信使用都是正常的,但难免会发生使用卡顿或闪退等异常情况,意外造成了微信聊天记录丢失,这时不用慌张,微信官方提供的异常修复工具可以解决。

打开手机端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再依次点击跳出“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待微信修复完成后重启即可。

情况二、手误删除或卸载微信,造成微信聊天记录丢失

这类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以上的recover修复法就无法使用了,微信官方也给出了提示,数据正常时,继续尝试该操作反而可能会引起新的不可预知的错误,那有什么好办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很简单,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可。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苹果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与备份服务。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短信、照片等17项常用数据均支持恢复,最重要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提供三种恢复模式,不论是从设备扫描中恢复,还是从iTunes或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都极大的提高了恢复几率。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即可下载软件(http://www.kxbox.com/),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进行扫描。

待软件扫描完成,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显示的未删除的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两个微信恢复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日常养成定期备份数据的习惯还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