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in有电商:“红包”在移动流量的获取上效用空前

 2019-11-08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购购物狂欢即将开启,电商平台们摩拳擦掌,为了争取用户流量各显神通,双十一的战场上俨然成了一场“诸神之战”。然而虚标的价格、复杂的玩法和深不见底的套路,都被用户所诟病,参与一场双十一,就像做了一套奥数题。难怪消费者们都在呼吁:双十一促销应少些套路玩法,多些简单打折!

为响应用户的呼声,激励制社交电商平台in有电商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推出了全新的趣味活动。日前,in有电商正式对外公布了双十一活动玩法。继家庭圈功能重磅上线后,作为这届双十一的新选手,in有电商又在双十一这一重要营销节点上,围绕平台核心流量抓手“红包”,推出了“红包乐园”玩法。

据in有官方透露,“狂欢双11,玩赚红包乐园”分为预热期和正式期两个阶段。11月7日至11月9日,是活动的预热期;11月9日至11月11日,则是正式活动期。在预热期内,用户只要花3元个人红包提前买门票,即可在活动期间,每天进入红包乐园,畅玩各项游戏;对于近期上线的家庭圈,则是不同的规则——in有家庭圈成员花0.1元家庭红包提前买门票,用户所在家庭圈的全部成员都可在双11活动期间每天畅玩乐园各项游戏。

在“红包乐园”内,有“天天打气球”、“红包问答”、“猜价格”和“败家通缉令”等4项趣味游戏。活动期内,当天完成红包乐园里的4个游戏,即可得到1次开宝箱机会:打开宝箱,就有机会获得伊利金典牛奶、迪奥口红、小米扫地机器人实物奖品或2元家庭红包;此外,活动期间开宝箱机会可累计,当天未开启可累计到次日或活动结束前统一开启。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双11活动期间任意1天完成所有游戏,就可以获得11月11日11:00和11月11日23:00两场1元爆品秒杀资格,1元秒杀华为mate30等爆品!预热期间,买票限量优惠,正式活动上线后门票恢复原价6元个人红包/1元家庭红包。

另辟蹊径的活动玩法,既是对用户心理的响应,又是in有电商为双十一这一重要营销节点祭出的“杀手锏”。趣味十足的游戏玩法,简单明了的活动规则,加上实打实的优惠力度,都足够撩动用户的神经。in有电商的这一手,可以说是剑出奇招。可以预见,这次的双十一,又会上演一出好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