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高博会 | CVTE视源股份以科技赋能高教现代化

 2019-11-08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1日-3日,2019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南京拉开序幕。CVTE视源股份旗下希沃携研讨型教室、智慧教室、校园文化长廊 等全新场景方案惊艳亮相,获得各教育局领导、高校老师、渠道合作伙伴、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01-

研讨型教室

培养创新型人才

随着课堂改革进入深水区,旧式的教学设备与教学空间结构已不能满足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

希沃研讨型教室定位于“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方式、独立思考的TBL教学模式,基于希沃品课的软件技术与“一个教师屏、多个学生屏、多个学生终端”的硬件设备,为高校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多元化小组协作学习环境。

方案针对BYOD模式进行设计,学生可以自由携带手机、手提电脑等个人终端参与互动,灵活便捷。

数个学生讨论屏,将有限的课室“切分”为数个小组学习空间,学生可将个人终端的成果共享至小组屏幕,小组讨论成果将直观高效地分屏展示于教师屏,轻松实现观点碰撞,扩大课堂容量。课后,学情数据还可一键扫码带走。

在充满互动性、科技性的研讨型教室中,高校教学不再是“水课”、“满堂灌”,学生在探究中思考具有挑战性的难题,自主探究能力充分被激发。

-02-

智慧教室

为“金课”建设保驾护航

近两年,“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成为高校热词。希沃针对不同的教学场景,为高校量身打造不同组合的智慧教室,打破时空限制、贯穿线上线下,响应五大“金课”建设目标。

在普通教室中,希沃提供了交互智能平板、智慧黑板、投影白板一体机、双屏等多样化显示方案;在大型阶梯教室中,小间距 LED 则为公开课量身定制。参展老师对双屏方案、双轨教学予以高度关注,纷纷好奇咨询。

在实训、社会实践场所中,精准录播系统帮助老师清晰直播多种实训场景;针对跨校区、校际授课,希沃互动录播方案让“异地共上一节课”成为现实,更为教师、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线上微课、名师优课资源,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流通与留存。

智慧教室满足多元化教学需要,为高校提升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扎牢基础。

-03-

校园文化长廊

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为社会新思想的聚集地,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尤为重要。“希沃云班牌+希沃云屏”组合,化身为校园文化长廊。

作为校园文化视窗,希沃云班牌为学校提供了校园巡课、课堂管理、教务教学管理、多媒体信息发布、数据统计分析、校园安全保障等几大功能模块。

而借助希沃海豹(微信小程序),社团通知、招聘信息、党建科研信息、校园文化宣传等内容,在1分钟内即可同步到全校各个角落上的云屏,推动特色校园与德育教育建设,助力高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番携高教全新场景方案亮相,CVTE视源股份旗下未来教育品牌希沃响应了我国教育“双一流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战略要求,以科技之力,为高教现代化“再出发”绘就全新蓝图。

未来,CVTE视源股份将持续关注并帮助教师成长,同时结合物联网、5G、AI的发展趋势,把新技术引入到产品中,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从数字化、网络化、最终走向智能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