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个性化内容陪伴孩子个性成长

 2019-11-08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家孩子三岁了,按理说这个年龄段该给孩子讲睡前故事了,可我经常出差,平时陪孩子的时间都有限,爷爷奶奶讲的故事又很老,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孩子听到更多好故事呢?”

“孩子的注意力很难集中,有人建议我让我给他讲故事,可是我通常才讲个开头,孩子就一溜烟跑了,是我讲的故事不吸引人啊,还是孩子太调皮?”

“孩子从幼儿园回来就知道看动画片儿,一看好几个小时,真是怕他眼睛受不了,用什么方法能转移孩子注意力?”

……

很多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家长都会去网上搜一些故事给孩子听。可是网上的故事多而繁杂,内容参差不齐,一是父母没有时间给孩子精心挑选内容,二是父母找出来的内容孩子不一定爱听。怎么样才能高效精准的找到适合孩子,而且孩子又爱听的故事呢?

这个时候家长就应该想到早教产品了。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早教产品走进家庭,让更多孩子受益。深耕儿童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淘云科技近期推出主打早教启蒙的新品——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兼具科学内容体系与个性化内容资源,还能用爸爸妈妈的声音讲故事,也许能让父母们为孩子挑选育儿内容时不再烦恼。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 内容体系科学构建

0-6岁是幼儿性格养成的关键期,《2018微博母婴育儿家庭教育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指出,家长关注点top3分别是行为习惯、语言能力及社交情商,而0-6岁的幼儿正处于语言、秩序、自我意识、人际关系、文化等敏感期,而且科学探索的意识正在萌芽。

基于儿童这个年龄段的发育特点,聚焦父母关注点,针对儿童发展敏感期,淘云科技和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多次深度交流探索,构建了符合阿尔法蛋产品特色的幼教体系内容——以行为习惯、语言能力、社交和情商、科学探索四大能力为核心,覆盖多类型内容,旨在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敏感期发展,提高孩子语言表达、社会交往、科学探索等多方面的能力。

个性化内容千人千面

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故事机品类非常多,而故事内容决定着故事机的产品力,也就是说,一个故事机是否受欢迎?是否能带给孩子真正的帮助?里面的故事内容很重要,从这点看来,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能够为孩子带来个性化内容。

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个体,有着不同的兴趣和爱好,而且这种兴趣和爱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伴随着孩子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的不断互动,故事机会采集孩子的使用数据,从多个维度分析并建立个人收听模型,同时结合孩子的年龄、兴趣以及能力发展需求,给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既包含孩子感兴趣的,也有孩子需要去听、去看的。

是内容体系也是内容平台

很多家长也许会好奇,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这些丰富有趣、精挑细选的内容来自哪里呢?淘云科技的自建内容团队,由多名在幼儿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涉及语言学、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多领域。除自建团队设计编纂的原创内容外,淘云科技也与众多内容平台、知名主播以及专业内容机构合作,确保内容不仅有深度而且有广度。

父母课堂让家长和孩子共成长

当代社会,人们的育儿观念有很大不同,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更加倾向于平等式的沟通,但毕竟大人和孩子的视角不同,当我们对孩子的行为表现困惑,甚至束手无策时,这时候父母也希望能有权威的专家或内容来指导。

针对众多父母育儿痛点,淘云科技和幼教领域权威导师合作,倾心打造精品母婴课程,覆盖胎教孕产、儿童健康、早教启蒙、家庭教养等多个方面,为家长的早教育儿助力。

孩子作为家庭的核心,是一个家庭快乐的源泉,也是未来的希望,父母们希望孩子快乐长大的同时,当然也希望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在早教的路上想要有一个好帮手,一定要选好内容,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提供个性化内容陪伴孩子个性成长,让孩子快乐,学习更聪明,家长也更省心,10月18日起,京东平台阿尔法蛋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1元定金抵50元,快把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带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