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苏宁家装推爆款好货,多彩产品绘就家居美学

 2019-11-08 13: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家电领跑全渠道第一后,苏宁以更大的雄心壮志,向家装行业全面渗透,这也是苏宁实践零售全场景布局的一项深化、升级性探索。

苏宁在家电市场称霸多年,有着一套成熟的销售体系和运营经营,11月1日正值大促开门红,各类品牌的百万家装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包括力度极大的半价抢、挑战想象的1111元优惠券、上不封顶的满400-50购物补贴等。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那些爆款好货。

多重举措的优惠活动,对消费者购物的刺激程度也在加大,苏宁根据销售量每日推荐爆款单品,让消费者省去比价的麻烦,享受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此外,苏宁对于想购买家装产品的消费者还有一个更为直观的数据榜单——悟空榜,为用户的消费提供建议,在这一榜单中,家装产品的销售额、销售量、加购人数和单品销售状况都一目了然。无论消费者是否有明确的购买对象,都可以趁着这个购物的好时机添置优质家装产品,跟随单品销量排行榜,看看哪几款产品最受欢迎。

根据榜单的真实数据,能够在寒冷冬季,让人洗一个舒畅热水澡的九牧的淋浴花洒套装;家庭必备的西门子开关插座;让人进入美好梦想的雅兰床垫名列前三。这三款产品各有千秋,且功能不同、价格迥异,由此可以看出,品质还是硬道理,在品质消费大环境下,更容易获得消费者青睐。

双十一销售战不止是品牌的竞争,更是平台实力的展现。随着消费者对家装、家电、家居的个性化需求逐渐提升,苏宁将继续全场景赋能,把家电、家居和家装不同行业的品牌聚集到一起,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装修模式,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有意向购买家装的小伙伴,不妨登陆苏宁平台,围观悟空榜,尽情享受这一场直破行业低价的家装狂欢,这个双十一,买家装,上苏宁就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电商打折时间表

    离元旦节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元旦节淘宝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

    标签:
    电商促销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日子(电商促销节日有哪些)

    离元旦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

    标签:
    电商促销
  • 困于“人造购物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后疫情时代,基于越来越多人对于生活中仪式感和幸福感的追求,“人造节日”风靡,3月7日女神节、5月20日表白节应运而生,当然,这其中肯定也少不了购物节。

  • 探索618大促新玩法 蝉妈妈连线张沫凡等多位达人热议品牌电商增长

    618电商混战即将到来,作为抖音电商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蝉妈妈X蝉客特意为电商人准备了「品牌电商增长大会」,跟您一起探索年中大促新玩法,低成本撬动全域流量!

  • 双11预定倒计时,小狗吸尘器最高可省800元

    又到一年一度的狂欢购物节双11,你是否已经已经准备好“资金”血拼一番呢?今年消费者对清洁家电的需求大幅提升,各清洁家电品类销量喜人,尤其是吸尘器加入擦地、拖地等功能后,全屋清洁属性进一步增强,使用频率更高,已然成为大部分家庭的必备清洁家电。作为国内专业的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深耕行业22年,产品远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