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买家电上苏宁:24期分期免息,高端家电提前抢

 2019-11-08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民生活日益繁荣,消费水平也是不断提升。但到了双十一,剁手都管不住的购买欲还是让很多人囊中羞涩。所以,始终走在行业前端的苏宁,想消费者之所需,推出千载难逢的优惠活动。11月1日至11月12日,用户购买指定大家电使用任性付支付,即可享24期免息。

在苏宁双十一预售主会场中即可看到1-24期免息优惠,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与此同时,双十一苏宁联合各大家电品牌推出了预售定金翻倍、购物免减、优惠券等动辄成百上千的优惠,购买家电等大件儿能省不少银子,如果错过了这次,以后再买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钱。

往常家电类的大件虽然也有分期付款之类的服务,却需要支付利息,算下来是一笔不菲的支出。所以,苏宁这记福利重锤,不仅是增加了平台的销售额,更是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考虑。

超值的优惠取决于强大的实力。苏宁敢于做出这般让利,源自深厚的底气。据刚刚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苏宁再度夺冠,以22.6%的市场份额,蝉联家电全渠道第一。

紧接着,双十一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头条宣布 “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的目标,彰显出傲视群雄,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

苏宁也不负市场期待,在新品首发、以旧换新、高端家电、下沉市场、以旧换新等方面全面出击,赢得了双十一开门红与满堂彩。

面对多重优惠福利,小编不得不对各位消费者喊出自己的心声了:“买家电,上苏宁”!与其面对大幅度降价的家电产品,悔不当初没少买一些东西导致如今错失良机,不如享受苏宁这一天降福利,让苏宁物流顺利把心头好送到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