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赢秋冬空气保卫战 双11就选IAM空气净化器

 2019-11-08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到来,这也意味着室内空气污染开始泛滥,各种PM2.5、粉尘、甲醛、细菌肆虐的秋冬季也到来了,为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双十一你的购物清单里,是否有一台IAM空气净化器呢?在双十一各种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同时,产品自身的性能和品质也是消费者入手考虑的重要因素,而来自英国的轻奢家电品牌IAM旗下的空气净化器KJ800-M8因为其高效的性能和先进的设计,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脱颖而出,可谓是一枝独秀。

搭载Smart Purify 技术 一键高效净化

在我们的生活中,污染无处不在,除了室外的雾霾、沙尘天气,室内的空气污染也不容小觑。现代人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据美国的相关研究表明,室内空气污染易引发鼻咽癌、鼻窦癌、肺癌及血癌等严重疾病。所以,家里拥有一台好用的空气净化器已经迫在眉睫。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IAM 空气净化器KJ800F-M8自上市以来,就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不仅有着高达800m/h的颗粒物CADR值,甲醛CADR值也达到了550m/h,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一次对一般户型客厅大小空间的净化,4分钟即可对20㎡*2.5m里充满雾霾高房间进行一次净化。

不仅如此,空净KJ800-M8 采用HEPA复合滤网,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提升了净化效率与安全性,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滤网拥有5层过滤防护,同时高效净化15种以上室内污染空气,可将毛发、皮屑、PM2.5、花粉、甲醛、细菌等室内各类污染物一网打尽,滤网使用时间更长,过滤空气效率更高,安全环保,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细节突显匠心 科技打造优品

IAM 空气净化器K800F-M8除了净化效率高,在多处细节设计上,也充斥着满满的匠人精神。它采用INR降噪风道技术,在运行过程中,不仅能减少风阻、产生大风压吹出洁净空气,还减少了噪音。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双进风、双出风设计,充分搅动空气气流,无死角净化室内空气。

此外,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更有滤网更换提示功能、童锁功能、24档定时、开壳停机保护、负离子等功能,全方位呵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有了这样一台空气净化器,就放心的在家里畅享大自然般呼吸吧。

本次双十一,IAM 为了让 KJ800F-M8 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家居生活体验,双十一Q期间英国IAM各官方渠道平台价格直降1111元,晒图还送 699 元的电动牙刷。你与高品质健康生活之间,只差这一台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了,趁着双11,赶紧将这一硬核空气净化器搬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