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梁耘菲:企业为员工搭建平台员工为企业贡献才智

 2019-11-08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7日,2019年10月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在净果集团内部举行,净果集团董事长梁耘菲女士及净果集团,匀思电商各高层领导一齐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庆祝公司10月销售目标超额完成以及客户对服务和营业额的高度满意。

此次颁奖典礼上董事长梁耘菲表示,净果集团和旗下的子公司匀思电商在未来5到10年将朝着“为创业者赋能,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战略发展,我们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和贴心的服务为创业者赋能,引领客户实现创业梦,成就客户的价值;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与此同时,集团的壮大发展也为优秀员工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平台,她鼓励年轻的员工要有拼搏创新的精神,在企业提供的大舞台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梦想,实现个人更高远的发展。

匀思电商作为净果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一直以来都紧紧追随净果集团的发展,也为净果集团的发展贡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匀思电商作为国内领先的网店创业孵化平台,成立至今已为近万家网店获利,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从网店入驻、装修设计、运营推广到货源一件代发、电商技能培训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当前,匀思电商已拥有将近600人的专业电商服务团队,同时还聚焦了众多电商行业服务精英,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广大电商创业者信赖的伙伴。

本次颁奖典礼主要分为三大项内容。首先是由主持人登场说开场白,进行一番寒暄后,进行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颁奖,首先颁发的是10月份“匀思个人销售前十强”奖项,其次是10月份“匀思电商经理三强”奖项,紧接着便是颁发“优秀业务总监奖”。

现场的获奖感言也温暖了很多净果,匀思的员工,由获奖感言就能看出员工们都具有一颗热爱净果、热爱匀思的心,因为集团给员工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他们在平台上挥洒自己的才智和汗水,成就他们的成就,所谓感恩都是相互的,在员工感恩公司的同时,公司对于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也都看在眼里,并谨记员工的付出,没有员工对公司的付出,就无法成就今天的净果、匀思。

在完成颁奖仪式后,紧接着董事长梁耘菲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总结和新的企业文化宣导,今后公司将秉持“诚信共赢、拼搏创新、责任感恩”的价值观,“为创业者赋能,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和使命。全公司都要考虑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每个业务单元都要为自己的客户发声。她希望来自不同公司的不同部门的员工们可以成为优秀员工的典范。

董事长梁耘菲表示,她希望员工始终保持成长的紧迫感,通过不断学习扩充自己的知识,保持对行业前沿的敏感度和前瞻性。由10月集团的月报显示,净果、匀思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正是因为净果集团坚持通过专注把服务做得更好,赢得更多的客户信赖。

颁奖典礼的最后环节,由主持人号召全体员工合唱《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奇迹》,员工们在合唱过程中十分激情、高昂,这也代表了一种属于净果集团的精神。

通过迟次颁奖典礼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自豪感、使命感和成就感,为员工今后更努力工作具有很好的铺垫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员工的荣誉感,促进员工对自己的肯定,增强员工的自信心,从而在员工更加提升自身的同时,也促进公司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