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误删的照片终于可以找回了!

 2019-11-08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现在的人啊,买手机的第一件事肯定考虑手机像素,可见照相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相信有很多用户像小编一样走到哪拍到哪,所以相册里的照片对于我来说,那真的是超级重要!照片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别怕!我有小妙招哦~

一、手机自带恢复法

我们的手机相册其实是自带缓存区的,就相当于电脑的回收站,当你手机相片被删除后

你就可以去相册的最近删除中看一看~

操作方法:打开手机相册【最近删除】点击进入,选中需要恢复的照片后点击【恢复】完成~

小编提示:【最近删除】相册仅保留30天以内删除的相片,抄过30天的照片会被自动永久清除哦!

二、第三方恢复软件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和数据备份服务。除了照片,苹果恢复大师还支持恢复短信、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等数据!

苹果数据恢复操作步骤: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进行软件的下载和安装。

运行后选择【从iTunes备份恢复】,下载备份文件后模式进入主界面,点击【照片】图标,等待软件扫描片刻后;

扫描结束后,我们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相片了,勾选需要的图片,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照片导出备份在电脑上,打开就能查看!

另外 ,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想要恢复手机照片,必然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安利给大家的是果师兄APP, 根据目前的服务案例,人工服务可有效提高照片恢复的成功率~

果师兄是一款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平台,线上有30多名数据恢复工程师。在丢失了手机数据的时候,下载软件预约相对应的服务即可,将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一对一进行指导。

如果是安卓手机中的照片误删了怎么恢复呢?其实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下面给大家安利的这个软件不仅好用,而且可各免费恢复4张不同类型情况下删除照片,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输入“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或者直接访问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官网(https://www.zphfgj.com/)进行安装。

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以上就是误删照片的恢复步骤,操作非常简单!若是你手机上的照片不小心误删了,赶紧去试试哦~小编也在此提醒,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