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恢复大师怎么用?果师兄恢复大师怎么收费

 2019-11-08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据丢失了怎么办?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数据丢失了不可怕,因为它可以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出来。基于数据恢复属于专业性操作,建议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恢复,如果不知道该如何恢复,可以下载果师兄。如果你对果师兄还抱有疑惑,相信这篇文章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Q:数据删除了可以恢复吗?

A:当我们误删除了手机或者是电脑上的数据,数据本质还是保留在我们的本地设备上。但是随着数据的二次覆盖,将原本未真实删除的数据被新数据覆盖后,即从手机数据模块中彻底删除了。所以想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数据,必须在数据未覆盖之前利用工具恢复出来。

Q:果师兄好用吗?

A:果师兄团队由近30位经验丰富的数据恢复技术人员组成,团队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服务理念,用专业、热情高效的服务对待每一位用户。采用行业尖端的数据恢复技术帮助用户恢复数据,目前该技术已经获得国家性专利权,安全、专业、可靠!

果师兄APP(官网地址:https://www.guoshixiong.com/)

具体操作步骤:

下载果师兄APP,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服务。然后将会有工程师接单,指导进行数据恢复操作。

工程师上班时间为9:00-22:00,建议小伙伴们尽量在这个时间段下单预约,避免走空哦~

Q:果师兄可以恢复哪些数据?

A:果师兄是一家服务提供商,目前支持的服务有手机数据恢复,电脑数据恢复,以及刷机、迁移数据、数据彻底删除等服务。

如果你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照片等,或者是U盘、硬盘、回收站文件等,或者说想要彻底删除手机上的敏感数据,换机迁移数据,都可以下载果师兄预约工程师线上指导。

Q:果师兄怎么收费?

A:果师兄可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果师兄APP上有对于微信数据恢复的数据项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购买这类订单。由于数据的恢复需要通过设备检测确认,存在不确定性,所以果师兄的费用会分开收取。前期会支付预约费用(包含检测费+工程师一对一服务费+咨询费),工程师检测后确认有需要的数据会再收取功能导出费用(如未找到需要的则不需要支付)。

想要找回丢失的手机数据,一则是需要我们养成备份手机数据的好习惯,如果你没有备份手机数据的好习惯,那么记得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工具进行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