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飞电器成618最大厨电黑马 双十一如何备战引关注

 2019-11-08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临近,各品牌纷纷摩拳擦掌花样翻新,实践表明,经大品牌、大媒体、大渠道的营销法则已经落伍,小而美的个性化细分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纵观当今的爆品市场,近几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摩飞电器迅速占据了大众视野,在今年整个618年中大促期间,摩飞电器整个品牌销售额已超过了松下、苏泊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而在6月16日当天,摩飞更是力压博朗、格兰仕等百年老企,成功跻身西式厨房行业销量榜单前三甲。双11作为618之后的又一促销高点,黑马摩飞又会有怎样的动作已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短短3年,从鲜有人知的海外品牌做到单品行业第一,甚至每推出一个新品就带火一个品类,摩飞的业务能力一直令人叹为观止。据消息人士透露,为迎接双11,摩飞早在3个月前就开始绘制了“双11作战大图”。

NO.1 更加丰满的产品线

不难发现,在每一个营销节点,新品在整个电商渠道都占有巨大的存在感。

消费分级环境下,已不再是一个产品吃三年的时代。18年天猫就启动了新品主战

略, “小黑盒”等一系列新品扶持政策,给新品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

摩飞敏锐察觉了这一变化。火爆全网的摩飞榨汁杯,正是凭借新品优势2小时卖爆了3000台;而摩飞多功能锅上市短短数月,就已经在同期销量上超越了在中国经营4年的行业竞品Bruno,并成为多功能锅品类的第一品牌。

618之后,摩飞电器又相继推出了高颜值零食神器摩飞干果机、集和面,烙饼功能于一身的摩飞轻食薄饼一体机、自带加湿功能,且能吹出自然湖泊风的摩飞亲肤冷暖风机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在短短2年的时间里,摩飞中国的产品线已经丰富到18个品类,40多个单品,其阵容可谓相当强大。

NO.2 更加精准的内容种草

摩飞擅长内容营销已是业内不争的事实。它在很短时间内就得到200多位美食博主大力种草,众多顶级流量争相推荐多功能锅的案例已成为业内营销典范。

一言堂中心媒体辐射的时代已经过去,越来越多的碎片化媒体更加精准的成为了消费者的腿、眼、手,个性化的选择成为了时代主流。“口碑是媒体的杠杆,真实是口碑的杠杆”,最贴近用户的社交媒体与垂直社区显然拥有了最长的杠杆。

摩飞在内容种草矩阵上一直很注重社交与垂直媒体的布局,不仅在妈妈网、下厨房、什么值得买等垂直细分平台进行精准布局,还在时尚圈、美食圈、母婴圈、娱乐圈、科技圈、家居圈等多个圈层的数百个核心自媒体种草,并得到了“一条”、“日食记”、“丁香医生自媒体矩阵”等顶级流量的大力推荐。

NO.3 更加频繁的直播带货

5G的流量爆发让直播逐渐成为最大的带货渠道。自今年开始,小红书、抖音、腾讯陆续开通直播平台,据阿里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预售首日,有1.7万个品牌参与淘宝直播购物,多款品牌单品通过直播引导预售成交破亿。

摩飞在直播方面也有广泛布局,既有李佳琦、张沫凡、李湘这样的顶级直播大V进行多次深度直播,也有大量垂直领域博主高密度直播。除此之外,摩飞也有自己的专属直播项目组,在电商节日期间每天进行长时段直播,各种活动玩法不断,不断为其品牌积蓄着极大势能。

NO.4 更加丰富的双11活动

活动一直是吸引消费者最直观的方式,为了备战双11,摩飞拿出了惊人优惠让利消费者,将活动玩的眼花缭乱。

单从电商单一渠道来说,不仅有多样抽奖、1元秒杀、定时特价抢等有趣玩法,还有直接给消费者高额优惠的预定抢876元豪礼、1500个摩飞多功能锅5折购买名额、前30分钟购买摩飞亲肤冷暖风机送169元电动牙刷等。此外,小红书、微博等其他平台摩飞也有众多亮眼活动。

俗话说,重利之下必不薄才,玩的大,也必然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看完摩飞的“双11作战大图”不免令人感慨,这个扎根英国83年的小家电王者不仅懂产品还如此精通营销。那么,双11它又会爆发出怎样的势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