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旧手机微信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最强攻略来袭,你学会了吗

 2019-11-08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机在手走遍天下,的确如此,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多样化,我们的生活也更加方便了,但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新迭代非常快,手机厂商们更是为了迎合市场,定期会推出新款手机,在高颜值高逼格新机的诱惑下,果断换新。换下来的旧手机或送人,或转售,那么问题来了:旧手机的个人信息如何处理?尤其是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小编偷偷告诉你,可以的。最新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攻略奉上,收好喽。

攻略一:直接卸载微信

苹果用户最常使用的方法便是一个一个删除或是直接进行刷机,但此操作过后,有不少果粉发现除了微信记录外,其他数据全部丢失了,最可气的是明明有转移到新手机上,但新手机上的数据也莫名丢失了,真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其实我们可以直接长按微信图标将微信应用软件删除即可,此操作对微信数据损坏较大,可增加恢复难度。

攻略二:删除微信文件

安卓宝宝们注意啦,删除了聊天记录后,我们还可以打开手机桌面的文件管理,点击进入后找到Tencent文件继续点击进入,下滑我们会看到MicroMsg的文件,这个文件便是我们微信存储路劲了,将其直接删除,在一定程度上自然也是可以降低恢复难度了。

攻略三:专业软件删除

上面两种方法针对一些普通用户来说也就够了,毕竟你的手机上也没有让人挖苦心思想要恢复的数据,但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还需要做深度处理的,谁让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手机上的处理了,手机还有云存储功能,真要遇到铁了心要恢复你数据的人来说,不多说了,你懂滴…想要深度处理很简单。

苹果手机商店直接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选择“*保护”,给你的数据来个“大扫除”。安卓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首页就可以选择“*保护”。

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及删除的软件,上百万上成功案例供你参考,不管你的微信记录有敏感数据也好,有商业机密也罢,只要有恢复大师在,这些都不是事,有着资深经验的工程师会为你排解一切后顾之忧,让你删除的数据从此以后石沉大海,即使是找黑客也能摇摇头,长叹一声:没法恢复了。好啦,关于旧手机上的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