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Fold折叠屏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2秒即宣告售罄

 2019-11-08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双11,全球最大的新品首发阵地天猫小黑盒,“发新力”爆棚,携手国内外品牌,推出100万款新品,其中超过5000款是大牌独家、限量发售的尖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追新”体验。其中,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折叠屏,便于11月8日上午10点在天猫小黑盒限量首发,2秒即宣告售罄。

三星Galaxy Fold,是三星全球首款量产且市售的折叠屏手机,售价人民币15999元,采用颠覆性内折叠设计,主屏幕采用了7.3英寸全屏超大画面,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搭配夜雾银和量子黑两种配色,六摄像头组合,辅以 12G + 512G 存储搭配,打开后像一台小型的平板电脑,屏幕支持三项应用同时显示,且三个应用摆放位置可以随意切换,合上后是4.6英寸的细长型手机,开合之间,点亮未来!

2019年,是5G手机开启商用的元年,天猫的新品战略吸引了全球各大品牌的5G手机扎堆天猫小黑盒首发。作为 “爆款制造者”,天猫小黑盒不断赋能5G手机推新,为消费者带来真实的5G体验之余,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5G手机首发地,引领着中国用户真正迈入5G时代。据悉,此次天猫双11,除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还将集结首发华为Mate30 5G、vivo NEX 3 5G、三星Note10+ 5G等爆款5G新品,引爆一轮全新的5G“追新热潮”。

业内人士指出,经过10年发展, 天猫双11早已超越简单的卖货逻辑,而是成为全球品牌新品发布的最大节日,也是消费者一场最疯狂的“追新”之旅。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此次双11,天猫小黑盒发布“百万新品孵化计划”,旨在为品牌提供展示新品、打造爆款的绝佳舞台,为消费提供更清晰的“追新”指南,俨然是天朝“第一追新神器”。

据悉,仅在2019年上半年,天猫就已经发布近3000万款新品,也就是说,平均每0.53秒,天猫上就有一款新品诞生。而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的新品首发平台,也是全球知名品牌新品首发的第一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