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商114点商宝效果营销异军突起的背后

 2019-11-0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中商114近几年来成为B2B电子商务平台新秀,商品SKU及终端TP客户数量程几何倍增长,从布局平台商业生态及联盟生态到一站式打通全搜索流量媒体一系列创新举措,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相应,2018-2019年B2B企业发展瓶颈期,中商114成功弯道超车,服务中心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南、华东、等区域逾120余家。

特色渠道政策,备受服务商追捧

中商114每月定制特色促销政策,扶持成长型代理商公司成为渠道经理重要任务,从产品培训---团队打造---招聘规划---目标梳理---客情续签---经营布局六位一体落地扶持,从企业孕育期到发展期高频率头脑风暴。随着点商宝客户体量逐步上升,终端客户口碑营销成为意向代理的潜在“广告”,众多地区实力网络公司表示将签约中商114。

据了解,中商114已斥资数千万资金用于客户流量从媒体平台商业导入,并且先后与258平台、搜了网、八方资源网、列表网、微智服采购网等TOP流量平台达成战略布局合作,用于终端用户的流量红利,据详细了解,中商114点商宝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有机地整合各种网络营销服务策略,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实现“一步到位”地获取解决网络营销问题的方法,其中包括六大核心要素:建网站、强推广、树诚信、促转化、管商机。这相对传统的网络营销能够减少时间、精力和金钱上的消耗,并利于网络营销的后续管理和维护。

通过官网信息了解,中商壹壹肆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数旗大数据有限公司、河北搜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中商互联集团旗下子公司,在2018年4月份布局大数据公司架构布局背后,可以说野心巨大。中科企创(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资深专家表示:中商114点商宝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是网络营销领域革命式的创新,它极大地提升了网络营销行业的服务质量,突破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发展瓶颈,以营销效果为导向的“网络营销2.0”理念帮助中小企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得民心者得天下”,在纷繁复杂的网络营销行业竞争,唯有创新型产品征服消费者,精湛的服务质量占领市场,风雨相携的诚信姿态与合作伙伴共同进退的企业才能真正傲立潮头,中商114点商宝异军突起的背后,或许可以成为网络营销业界的风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