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网AI赋能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信钱包打造核心优势

 2019-11-08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互联网和科技的高速发展在不断推动着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同时,因为长期的数据孤岛式建设,使金融基础数据无法在线资产化,客户经理获取客户资产、财务、信用信息手段单一,数据呈低纬度、少数时点、碎片化特点,难以对客户形成统一认知,资管风险系数高,金融机构对金融科技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类似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金融科技企业,依托合规大数据合作为基础,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覆盖业务全流程、运营全体系的整体技术和数字化资管方法论。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优卡科技是创造生活来源的故事讲述者。心系生活中的小微用户和企业,对小微用户和企业“融资贵、融资难、融资慢”的原因进行条分缕析,优卡科技由此打造了有信钱包,搭载智网AI技术,助力解决小微用户及企业解决融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据介绍,优卡科技智网AI技术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毫秒级响应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达到凡有合理贷款需求的优质用户都可以在优卡科技有信钱包得到推荐。

有信钱包瞄准了信贷市场资产方及资金方痛点,定位为金融信贷智选平台,运用新兴技术,联合金融机构为用户匹配符合自身信用的贷款产品。起初,大部分金融机构更愿意直接获取流量,直接面对用户,不愿意通过第三方获取流量,经过优卡科技长达半年的努力,有信钱包的入驻机构逐渐增多,不断为平台增加了信心。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及监管呼吁合规,有信钱包为服务好银行、持牌消金机构等,仔细在合规范围内打磨产品,沉浸于产品创新、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改善的有信钱包,不断收获着用户的认可,也收获着金融机构的认可。

如今,在同业很多平台遭遇淘汰之时,有信钱包却凭借对市场痛点的深刻认知和不断深化研发的技术,赢得了市场认可,形成了自己的核心品牌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