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购物节火爆全网,智蜂开启快闪新活动

 2019-11-0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购物节正热火朝天,全民购物狂欢一触即发,在这买买买的氛围里,五花八门的商品被推到眼前,让人疯狂种草,钱包都快不保。当时双十一购物节已拉开帷幕,各大平台也纷纷响应,顺应热点,其中智蜂也推出全新玩法任务模式,参与到双十一热潮中。

在10月31号-11月22号期间,智蜂平台推出双十一快闪活动,下载智蜂APP,注册绑定自媒体账号,满足条件的自媒体用户均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可免费获取测品,现金任务和邀新奖励。

两重活动双阶段模式 多种任务自主选择

智蜂双十一快闪活动分为双阶段模式,多种任务以满足不同自媒体人群的梯度需求。

其中分为智蜂达人征集与种草博主征集,在智蜂达人征集活动中,满足条件的博主,可在智蜂app内活动页面,以账号微博粉丝数作为申请依据,自主选择对应的任务并申请领取;

在种草博主征集活动中,凡满足条件的博主,在活动期间,通过智蜂app活动页面内可直接自主选择申请免费测品任务和现金任务,可带官方话题#智蜂种草达人#参与排行榜奖金活动。

全新邀新任务 任务分享两不误

智蜂双十一快闪活动同步推出全新邀新任务,活动期内,一键分享邀请,全新奖励升级。点击智蜂APP活动页面,完成邀新任务,现金奖励简单获取。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成为每年的热点话题,把握机会从各平台脱颖而出成为一大挑战。智蜂APP在双十一期间所推出的快闪新活动,以一种新颖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其特有的价值。在双十一期间,智蜂APP还会有什么惊喜,值得去拭目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电商打折时间表

    离元旦节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元旦节淘宝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

    标签:
    电商促销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日子(电商促销节日有哪些)

    离元旦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

    标签:
    电商促销
  • 困于“人造购物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后疫情时代,基于越来越多人对于生活中仪式感和幸福感的追求,“人造节日”风靡,3月7日女神节、5月20日表白节应运而生,当然,这其中肯定也少不了购物节。

  • 探索618大促新玩法 蝉妈妈连线张沫凡等多位达人热议品牌电商增长

    618电商混战即将到来,作为抖音电商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蝉妈妈X蝉客特意为电商人准备了「品牌电商增长大会」,跟您一起探索年中大促新玩法,低成本撬动全域流量!

  • 双11预定倒计时,小狗吸尘器最高可省800元

    又到一年一度的狂欢购物节双11,你是否已经已经准备好“资金”血拼一番呢?今年消费者对清洁家电的需求大幅提升,各清洁家电品类销量喜人,尤其是吸尘器加入擦地、拖地等功能后,全屋清洁属性进一步增强,使用频率更高,已然成为大部分家庭的必备清洁家电。作为国内专业的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深耕行业22年,产品远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