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最新找回微信记录的方法,小白到高手只需这样做

 2019-11-08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可谓是我们现在使用最多的APP了,男女老少都喜欢使用微信,沟通方便,还可以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顺道看看好友的动态。微信虽然好用,也深受大家的喜欢,但微信也有个通病就是一不小心会左滑删除掉与好友的聊天对话框,而这一操作给我们的生活也是带来了诸多麻烦,比如一些重要的工作任务或是珍贵的聊天记录无经意间删除了就很头大了。那么误删除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还有办法找回吗,又该怎么恢复呢?下面这几种方法可恢复误删除的聊天记录,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通过电脑微信找回

经常使用电脑微信的伙伴们,在登录电脑微信时会习惯性同步聊天记录至手机上,如果同时有备份的习惯,恢复就很简单了,只需打开电脑微信,点微信页面左下角的“三”,选择备份与恢复,页面会跳出提示窗口,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注意,此操作需要电脑手机在同一wifi的情况下才可操作。

方法二:通过icloud找回

Icloud云空间,果粉们都不陌生,如果你有经常备份的习惯,通过此功能便可以轻松恢复了,具体步骤:打开手机设置,点通用,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等抹除完成后根据也页面提示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即可。说到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这点是针对曾经有备份的情况下方可进行,如若没有备份过切误操作,需找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方法三:通过手机恢复大师找回

有个会说我很少登录电脑微信,icloud也从未备份过是不就没法恢复了?No,首先,数据删除后是保存在手机缓存区的,只要缓存区的数据没有被损坏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便可以恢复了,具体恢复方法也很简单:打开手机商店,搜索安装“手机恢复大师”,然后在首页选择微信记录的图标,找专业的技术人员协助恢复。小编就是因为误删群消息时不小心删除了与客户的聊天记录,好在通过“手机恢复大师”重新找回了了微信记录,这才挽回了损失。

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安卓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首页选择微信恢复就可以了。

手机恢复大师除了恢复误删除的聊天记录外还可以恢复微信好友,备忘录,照片等数据,所以朋友们遇到误删重要数据的情况下先不要着急,通过上面小编介绍的方法试试,不行的话可以直接找专业人员进行恢复,另外数据无价,记得时常备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