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sd卡受损怎么修复?恢复数据,只需两步!

 2019-11-11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d卡受损怎么修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SD卡受损最简单的修复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一定会惊呼太神奇了!SD卡使用时间过长之后会数据乱码、丢失、损坏等的情况,当严重影响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对SD卡进行修复。今天教大家如何针对SD卡文件进行修复。

首先SD卡受损之后需要及时停止对SD卡的操作,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损坏,之后要先对SD盘进行修复的操作,等sd修复成功了之后,再进行文件恢复工作,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sd卡受损怎么修复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修复SD卡

1、将SD卡插入读卡器中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确保电脑能够读取出SD卡的分区信息

2、在界面上找到SD卡盘符,右击菜单选项点击【属性】选项。

3、之后选择【工具】选项,点击【开始检查】按钮,之后弹出检查磁盘选项,将下述两种选项勾选上,然后点击【开始】按钮,这时程序就开始修复SD卡了,修复成功后会提醒。

第二步:恢复SD卡中的文件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APP(也可以在果师兄官网下载软件:https://www.guoshixiong.com/)

2、下载完成后运行果师兄APP,果师兄是一家服务提供商,想要恢复U盘隐藏的文件,下载果师兄APP点击【电脑数据恢复】预约工程师的检测服务。数据检测出来之后,预览找到了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支付费用即可~

在SD卡受损之后,千万不要进行胡乱的操作,根据上述的教程进行操作来解决问题,这样就可以恢复SD卡中的文件了,如果遇到其他类型文件误删了也可以借助果师兄预约工程师服务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