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果麦新风亮相空净与新风产品行业年会 GM420新风机获“智享之选”

 2019-11-11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用空气净化器与新风产品行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知电CEO梅晓春、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等多位政府监管部门相关领导、技术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分别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持,会议为从业者提供了共同探讨空净行业现状、改进措施以及发展趋势的机会。

知电作为家电院创建的消费者评测机构,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以让消费者享受选择的便利和愉悦为己任,建立了独立有效的评测标准。在本届空净及新风机产品行业年会上,发布了2019年“智享之选” 年度推荐产品,果麦GM420新风机荣誉当选。

好产品才不惧愈发严苛的检测考验

会议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提到:家电院近几年进行了大量的产品检测,并建立了数据库进行各项指标的统计和分析。今后企业的发展重点应该放在噪声、能效,特别是对于甲醛的真实处理能力上,这几项指标同时也是消费者选购时应该关注的重点。本次“智享之选”推荐产品即为各项指标优质的产品,后续也将继续与知电一起将好产品通过更多渠道告知消费者。

空净及新风产品依然是国民强需求 室内污染是关注重点

尽管国家对空气治理卓见成效,但是室内的颗粒物,细菌、真菌、甲醛、过敏原等有害物质依旧存在于我们身边。本次年会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谈到: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室内度过,尽管室内污染物浓度低,但是接触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污染物种类多,这些对人体作用反应是微小、缓慢和迟发的,但同时也是对身体有着不可逆的损伤。选用高效的空气净化、新风类产品,才可以真正有效提升家庭空气质量,保护健康。

空净净化行业管理越来越严格 产品标准趋于完善化

规范化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各类标准的完善则是行业规范化的有力保障。今年7月,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清洁器具分技术委员会对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召开了首次会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张晓提到:新标准的修订计划,主要针对气态污染物测试方法、CCM分级、待机功率、试验舱、静音模式、自动模式/传感器测试、二次污染(异味、微生物等)、除异味/除臭、生物类功能等 9个方向进行了修订。由此可知,企业也只有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提升在实际居家环境下的产品性能(如实际新居的除醛能力等),才能跟得上国标的迭代要求,符合消费者诉求。

空气净化类市场趋于理性,除醛型产品成为市场主角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高级研究经理梁斌从数据角度阐述了市场情况,虽然自2018年空净市场规模在下滑,但是从2019年截止Q3的数据表明,下滑幅度已经明显减弱。寻求行业突破,除甲醛能力的提升成为重要出路,企业需加大研发,在技术设备和产品优化上做更多努力。

从市场数据可知,在整体金融市场环境寒冬的情况下,2019年新风细分品类却逆势增长。大盘市场销量增长19%,销额增长5%。但是参与品牌却减少了11家,可见这对于行业来说,也是优质新风产品的洗礼与甄选。

果麦新风CEO吴清女士也受家电院邀请,在会议上分享了果麦对于室内环境优化的解决方案。江苏果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极致的产品才值得用户永久信赖”的价值观,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攻克技术难关,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方案解决用户痛点。

2019年10月果麦首创发布了采用国标光电光度法的GM甲醛检测仪,是一款真正适用于实际新居的便携甲醛检测设备,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国标光电光度法的,且带有泵吸、每一台设备都拥有江苏计量院或上海计量院校准与检测报告的产品。

一直以来饱受消费者欢迎的GM420新风机产品,也不负众望,作为唯一的新风产品,荣获2019年“智享之选” 年度推荐产品。

GM420新风机每小时可向室内注入高达420立方米的洁净新风,小体积大风量,迅速实现全屋空气置换和深层净化;微正压原理还保证了24小时富氧、抑尘、除味;睡眠档噪音低至16.6分贝,专为睡眠敏感人群设计,是不可多得的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优质产品。

挑战极限,不断创新。呵护消费者的每一次呼吸

纵观第五届空净与新风产品行业年会,改变室内空气质量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果麦的甲醛检测仪解决了新居入住前的疑惑,大风量壁挂新风机消除了室内污染对家人的伤害,让居住环境健康进一步全线升级。但是如何继续深入的挖掘消费者痛点,找到解决方案,并转化成优质的产品将会是果麦长久努力的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