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双11为爱车加油 加油多多5折优惠再享海鲜大礼包

 2019-11-11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每年的购物狂欢双11越来越近了,双11囤什么最划算?除了生活用品、数码电器要买买买外,当然还要为自己的爱车加油咯。据悉,作为互联网加油平台的加油多多,在“双11”狂欢之际火力全开,不仅推出了最低5折充值油卡的折扣优惠,购买油卡套餐还赠送最高500元油费、价值398元的海鲜大礼包等,活动优惠力度可谓颇大。

心动的车主朋友,可以前往商店搜索“加油多多”下载。新手用户还能领取2888元现金礼包。

资料显示,过去十年,汽车保有量几乎每年都在“井喷式”增加,近五年年均增加更是达到1400万辆。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3亿辆,其中汽车达2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超3.64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2亿人。

按照每台车3000元的售后消费,售后市场规模高达3000亿。而随着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隐藏着的商用能源市场规模或超过万亿。杭州百德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广大车主刚需为入口,自主研发推出的一款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加油APP——加油多多。

借助内部大数据严格风险控制、移动系统支付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油多多除了为车主提供在线充值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优惠服务外,还拥有维修服务、线上充值、汽车保险,更有各式各样的品牌产品购物活动,为有车一族提供了时尚和丰富的生活空间。平台上含有多种套餐,包括加油、充值、保险、配件、管理、购物等,加油购物一站式配齐,想您所想,忧您所忧。平台套餐内容多样化,随心选择,多用多省。公司运用“互联网+消费+卡券”新模式推出的“加油多多”项目为主推项目,以“消费折扣+便捷服务”为宗旨,致力为车主打造“安心无忧”的加油服务体验。

将来的汽车后市场不是在做连锁就是在做连锁的路上,这是一个市场的需求,更是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在连锁品牌下,消费者使用安心。加油多多以“用户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紧跟政策步伐,做到专业、周到、创新、信赖,不断完善及发掘更多优质产品,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加油服务,购物及汽车后市场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