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女排空降苏宁双十一狮晚,给你不一样的感动和“敢”受

 2019-11-11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0日19点30分,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与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就开始了。今年的双十一不仅“猫晚”一种选择,更有别样风采的“狮晚”一饱眼福。

早在10月21日苏宁双十一的发布会上,观众们已经得知当晚的邀请嘉宾阵容之强大,堪称当下娱乐圈最红的阵容。

11月10日晚,由汪涵、谢娜领队的嗨爆男团、嗨爆女团两大主持阵容在狮晚大秀口才。不仅如此,“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沈腾也将担任狮晚的福利官,为主持群增加幽默调料。

此外,还有蔡依林、吴青峰、吴亦凡、肖战、王一博、杨洋、火箭少女101、R1SE等60多位顶级艺人倾力加盟。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吉克隽逸、王菊、江映蓉等多代选秀歌手的同台碰撞也成为看点。

据悉,此次苏宁双十一还邀请当下最火的乐队——海龟先生为晚会独家定制主题曲《一起跳舞》,据苏宁公开数据显示,晚会主题MV上线不到三天,总点击量已经突破1200万。

最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在晚会当天还邀请到了中国女排的冠军成员。中国“铁榔头”郎平携女排队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现身晚会,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的同台互动。据了解,这也是张康阳在湖南卫视的首秀。他们为观众送出一整个集装箱的“中国制造大礼包”,真正体现苏宁的追求:只要你有需要,我们‘随时’到你。

说到中国女排,就勾起国人很多热血澎湃的记忆。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中国女排就勇夺中国三大球首个世界冠军,创造了世界排球史上首个“五连冠”的光辉历史。后来虽然经历了一小段的低谷,但是凭借着代代传承的拼搏精神,又再次创造了中国女排的辉煌。

永不言败的劲头

苏宁邀请女排,一方面是全民的联欢,当然要邀请全民的偶像,另一方面也是女排团队的身上,有和苏宁相契合的两个质素。其中之一是,中国女排对于国人而言,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是稳扎稳打,永不言败的劲头。苏宁易购企业自身,也在贯彻和发扬着这种理念。

90年代,苏宁从宜家一个200平米的空间店起家,在电商和新零售的道路上,不断调整自己,主动转型。从“不知名”小店,到如今的线下有上万家苏宁门店,先后收购天天快递、万达广场、家乐福中国,布局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的电商巨头。期间,苏宁遭遇过像京东、国美一样的劲敌,但苏宁也像中国女排一样,从未气馁,调整布局,稳步前进,先苦后甜地一点点发展壮大。如今,苏宁终于可以和天猫一起,齐头并进地引领电商行业的发展,成为电商行业的新星。

“敢”为人先

苏宁和中国女排相契合的另一个质素,就是“敢”。在创业的路上,敢于转型,敢于尝试,敢于突破自己。苏宁易购特地将“敢”作为本次双十一嗨购夜的主题。苏宁在10月21日的发布会上就已透露,和湖南卫视这次打造的舞台有一个关键词,就是“敢”。这个是属于年轻人的敢,也是创新的“敢”,也是属于当晚舞台审美的“敢”。

这次的节目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去设计,展现年轻人的世界,节目邀请的嘉宾都是年轻人的潮流、热点,直击年轻人的兴奋点,也为年轻人送上他们喜欢的商品和购物玩法。并且做了一个大胆的改变,就是除了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这样的传统主持人,也启用了喜剧届最火的沈腾来担当首席福利官。

说到审美的敢,则是打造具有冲击力的舞美。为此节目组请来了世界级别的大师,曾多次获得“超级碗”“艾美奖”以及MTV的音乐颁奖典礼的团队来制作。最关键的是制作团队的审美非常的前卫,对每一个细节的审美把握才能成就整体的美感高度。

服务沉下去 实惠提上来

有人说女排是英雄,因为他们代表了广大的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苏宁易购也秉持着自己的信念没有变,那就是服务大众。做为场景布局最全、产品品类最多的电商平台,用心服务,让利大众,是苏宁易购一直在坚持的。

此次双十一苏宁准备了海量的优惠,力度可以说空前绝后,而且提出了“贵就赔”的口号,让大家真正获得“省钱”、“省时”的购物体验。苏宁的双十一晚会也是诚意十足,“有料”的!

就在嗨爆夜当天晚上,4000部全新的华为手机免费送出!苏宁易购今年还加大了红包力度,10亿零门槛的红包将形成当晚最大的红包雨,会随着当晚的演出发出。大家可以在苏宁易购的APP上同步开启明星的专属红包雨,在苏宁易购APP中,明星有自己的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即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红包大奖。据了解,10亿红包在当晚全部发出,分成10轮,每轮1亿,是不是感觉不打开APP就亏大了呢?

“十亿”过后是“百亿” 全场景立体式覆盖

双十一除了让利,就是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除了双十一嗨购夜的红包雨, 苏宁此次推出的“百亿补贴”,不仅花费重金让相关商品的价格做到行业最低价,而且承诺如果发现有价格更低的,并且再加价补贴百亿元,让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的所有场景里: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等地方,都可以全方位立体地享受到补贴。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过去十年,苏宁始终致力于围绕用户需求的场景深耕。如今,苏宁已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唯有场景零售能定义新苏宁。在所有电商中,苏宁在场景构建中,目前是最完善的。而随着双十一如火如荼地展开,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是放狠话称:”借助百亿补贴活动,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此等决心更是表明,苏宁此次的双十一,要全方位的让惠,在产品、价格和服务上都下足功夫,打造全场景、全品类的购物狂欢。

新的属于年轻人的消费时代已经到来,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递推着商业基础和互联网高速发展,从智慧零售提出到普及,消费模式已经在悄然改变。电商平台现在更看重的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现在电商的竞争T台已经进入新的阶段,逐渐形成由天猫、苏宁、拼多多组成的第一方队。

未来的发展还需要靠着平台的深度融合来实现。但是作为消费者,可以好好地享受这时代的馈赠,拥抱智慧零售,享受这电商带来的无尽的便利和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