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如何选机才实惠,华为P30系列多项优惠让你不再纠结

 2019-11-11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进入11月份后,双11购物节就开始正式拉开帷幕,各大购物网站与品牌都开启了大量优惠活动,这一时间自然也是购买手机的黄金时期。不过市面上如此丰富的手机,究竟哪款更加适合自己、更值得选择呢?或许华为P30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超强的摄影能力甚至还能免去挑选相机的烦恼。

华为P30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都是行业顶尖的拍照旗舰,其中华为P30 Pro更是智能手机中的拍照标杆。华为P30 Pro采用了高规格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方案,主摄为4000万像素镜头,拥有f/1.6大光圈与像素四合一技术,能够有效提升暗光表现。

通过下图样张就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的夜间成像实力,在4000万像素的加持下,拍摄夜景时也能保留更多细节,比如水波的涟漪更有层次。开启超级夜景模式后,画面整体亮度更高,并且没有特别明显的噪点,整体的视觉观感十分纯净。

此外,华为P30 Pro最大亮点莫过于搭载了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解决手机远景拍摄的痛点。下图样张很直观的展示了华为P30 Pro的变焦能力,开启5X变焦后,能够清晰捕捉到池塘内荷花的身影;而在30X模式下,荷花依旧显得十分清晰;最后即使拉大到50X后,荷花内的花蕊也能够清晰呈现,华为P30 Pro的远景拍摄着实给力!

当然,华为P30 Pro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与TOF镜头也能帮助手机拍摄更新颖的画面。在超广角模式下,华为P30 Pro能够拍摄到更多画面。同时,画面四周也没有产生明显的畸变与失真,视觉观感十分自然。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手机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沟通工具,还是审美品味的象征。而华为P30系列除了拍照这一亮点外,时尚的配色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此前The New P30 Pro推出墨玉蓝与嫣紫色的两款配色,更是让华为P30 Pro不仅是拍照旗舰,还一跃成为时尚单品。

墨玉蓝与嫣紫色都是时下流行的配色,而华为P30 Pro不仅将两款颜色快速运用在手机上,并且还采用了更吸睛的撞色设计理念,通过采用亮面雾面共存的处理方式,呈现出更高级、更独特的质感。由于采用相同色系,因此两种色彩之间的过渡也显得十分自然,使手机的精致感再提升一个档次。

如此来看,华为P30系列确实是一款能满足更多用户使用的机型,拥有超强的摄影实力、高颜值与强劲性能,绝对是双11期间最值得关注的机型之一。

双十一期间,华为P30优惠至3688元,华为P30 Pro优惠至4988元。而且凡购买华为P30系列产品,即可享受分期免息、保护壳好礼、两百元优惠券等优惠福利,可以说已经迎来最好的下手的黄金时期了,还等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