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华为探索之旅-家的未来直播活动 带你共睹HiLink全屋智能家

 2019-11-11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买东西东奔西跑、货比三家,几乎“跑断腿”,这是在电商平台诞生以前,消费者购物的普遍形式。而随着电商的崛起,这样“费力又费时”的方式终于成为了过去时。不过,尽管网购已成为大家购买商品的新习惯,但像家居、家电这类生活用品大件,还是需要线下体验一番,才能确定究竟哪款商品才是你的家中物。尤其在“双11”这样的消费节点,在偌大的电商平台“碰运气”就显得更不切实际。

消费者如何在不前往线下体验的前提下,在“双11”玩转家居卖场?11月11日18:00,华为将开启华为天猫双11狂欢6小时直播活动,以“华为探索之旅-家的未来”为主题的分会场直播间,将邀请神秘的嘉宾来和大家一起探索未来之家,全方位揭秘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另外还有神秘礼物赠送。

据了解,HUAWEI HiLink 是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实现万物互联,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ifttt智能联动等智慧体验的IoT生态品牌,旗下包括华为智选、Works with HUAWEI HiLink、云云互联与全屋智能四种产品形态。

其中,华为智选是华为HiLink生态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最高质量标准和极致用户体验的生态产品系列;Workswith HUAWEI HiLink用更丰富的品类,为用户带来好用、多样的智慧体验;而云云互联是为了完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通过与行业顶尖家电品牌的生态协议互联,用户只需用华为智能家居APP捆绑第三方账号,便可实现一个APP掌控全屋智能家电,为用户打造优质、无缝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截止目前,华为HiLink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注册用户、100+品类、1000+型号。涵盖照明、清洁、节能、环境、安防、健康、运动、厨电、影音、卫浴多个系列。

而在全屋智能方面,华为目前已与中海地产、绿地集团、中粮集团等七家国内头部地产集团,达成了就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与物联网IoT领域开展的战略合作。华为将与各厂商共同不断探索研究全屋智能家庭新技术、新方案的标准化应用。通过华为方舟实验室的合作,共同逐步推进Works with 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的落地。同时,华为与各厂商也将在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技术规范与应用标准共同研发,品牌深度合作等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消费者也将因此能感受到更极致的家装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而伴随着华为与中海地产的签约落地、以及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发布,本次“华为探索之旅-家的未来”直播活动,将首次邀大家共睹华为与中海联合打造的5G社区以及全国首个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样板房。在位于上海的红旗村一栋房屋内,从玄关到客厅、从客厅到卧室、从卧室到厨房,当进入房子那一刻,“智慧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在玄关位置,安装简单的华为智选 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功能强大,多功能网关、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四款部件,让家的安全时刻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随你掌握。当进入客厅,由华为AI音箱、华为智慧屏为核心构建的客厅场景也颇具惊喜,一句“小艺小艺,开启净化器”,家中的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等便会应声启动,而其他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产品也可同样遵循此法进行控制。在卧室,华为智选 欧普香薰助眠灯、读写台灯让你在夜晚更专注的学习、轻松的睡眠。而在厨房,豆浆机、电饭煲、电磁炉、面包机等等都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或者AI音箱控制,助你自由烹饪。

由华为打造的全屋智能体验可谓前所未有,如果你渴望让智能家居给家来一场翻天覆地的改变,如果你恳望尝鲜体验智慧生活,11月11日18:00的“华为探索之旅-家的未来”直播活动将不容错过!当天锁定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快来观看这场直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