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只要这一步其实就够了

 2019-11-11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我们都知道手机微信的记录删除了,以后一般是不能够恢复的,很多人也不知道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这里有几个删除微信记录的小方法,有一些还是比较隐蔽。每一种方法的,删除效果也不一样,不过我推荐的还是最后一种删除方法,他的删除效果比较好,能够比较好地保护*。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

首先是从微信自带的删除工具,我们一般会选择滑动删除,但是这种方法最不彻底,稍微懂手机的就会在微信的设置里面去,找到清除微信聊天记录,会相对好一点。

其实做好上面这两部,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刻意去找的话还真找不着。

其次,我们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我用的比较多的,就是手机自带的一些文件清理工具,我们可以选择清除微信记录,或者清除微信的缓存的方法也能够清除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

如果你觉得上面两种方法比较麻烦的话,你可以选择卸载微信再重新安装,也能够达到微信记录的清除,至少在你手机上面暂时是看不到的。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事,上面几种方法都不能彻底的删除微信记录,一些只是操作层面的有一些只是软件层面的,但是微信记录在内存的轨迹还是会暂时存在手机内存里面,如果你的手机丢失,或者是有人把你的手机送到专业的人那里,微信记录就可能会被恢复,*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甚至会有非常大的经济损失和名誉损失。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那么,我们有没有一种简单,高效彻底的工具呢?

这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种微信清理工具,【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在国内已经经过无数消费者的检验了,在所有恢复方法中算比较稳当的。

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恢复大师来进行专业的微信数据删除,具体步骤:【恢复大师】——点击【安装】——打开——找到【*保护】——点击进入,和工程师沟通,远程一对一进行微信聊天记录彻底清除。

这样操作的效率高,不可恢复度也比较高,能够较好地保护您的*,也是今天介绍的方法里最安全,最保险的。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只要这一步其实就够了。想了解的朋友,苹果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打开首页,点击【*保护】删除即可。

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不可恢复?这些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小编亲测有效,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工程师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