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只有优惠没有套路” 华为P30系列成双十一首选

 2019-11-11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已经开启,作为每年双十一最重要单品之一,智能手机一直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对象。最近,华为P30系列推出了双十一钜惠活动,各种优惠福利颇为诱人。

各大平台优惠足

目前,京东平台华为P30售价优惠至3688元起,华为P30 Pro则优惠至4988元起,购机还有更有分期免息、百元优惠券、保护壳等好礼,可谓是双重惊喜等你来拿。

双十一期间,天猫平台则推出了分阶段优惠活动,自11月3日-11日,不同阶段享受不同优惠,包括保护壳、200元/100元优惠券等等。诚意满满无套路。

综合来看,华为P30本次优惠下,到手价超级划算,作为一款拍照无敌手的年度旗舰手机,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好评度高达97%

目前,在京东官方销售平台中,华为P30系列好评度高达97%,并且从评价可以看出P30 Pro凭借颜值高、运行快、拍照强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大部分用户都对华为P30 Pro的外观设计赞誉有加。

事实上,自今年4月发布以来,华为P30系列一直受到市场追捧,不少明星大咖也成为P30系列的忠实用户,如孙红雷、娜扎、景甜等等,这无疑为P30系列强大的综合实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口碑。

年度旗舰担当

一方面,华为P30系列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除了精美的外观外,P30系列还新增了几款时尚唯美的配色,比如盐湖般美丽的天空之境、时尚大气的赤茶橘配色,以及嫣紫色、墨玉蓝等新配色,都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

同时,P系列主打的拍照卖点,在这一代产品上又有了新的进步。华为P30 Pro配备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并采用RYYB像素阵列技术使手机的拍照进光量提升了40%,即便在暗光条件下该机拍照表现也极为出色。同时,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加持,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

此外,P30系列的性能也十分出色,麒麟980芯片搭配屏内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支持40W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快充,能够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日常需要。更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以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电子产品应急充电,方便快捷。

小结:

无论从外观、性能还是拍照,华为P30系列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旗舰担当,这也是其电商平台好评度居高不下、明星用户口碑极佳的最重要因素。趁着双十一优惠多多,有换机需要的朋友不妨早日下手。

来源:搜狐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