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首选专业恢复方法,让恢复不落空

 2019-11-11 1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恢复之前,小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删除微信好友的次数多吗?小编是隔三差五的发生误删除,所谓久病成良医,小编在不断误删微信好友,不断寻找恢复方法的过程中,总结了很多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的方法,小编现在就将总结的几个恢复方法交给大家,快来看看吧。

专业软件恢复方法:安装手机恢复大师

删除微信好友一般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有的是因为系统故障、有的是因为感情、有的是手抖,不管你怎么删除的,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帮你做专业恢复。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打开首页,点击【微信数据恢复】即可。

非专业恢复方法一:微信群或个人名片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你的微信中肯定会有很多的微信群,微信群中也许会有你删除的好友,所以你可以打开微信群查找好友,然后添加删除的微信好友。同时还可以通过共同的朋友找回好友,让朋友把删除好友的个人名片推荐给你,你可以直接添加,希望实用恢复方法能帮助你!

非专业恢复方法二:手机号搜索

可以利用手机号来恢复好友,因为大多数好友的微信现在都绑定手机号,你要是记住他们的手机号,那就可以在【添加好友】中进行搜索添加,如果搜索成功可以直接添加,如果搜索失败,那就是好友把手机号添加方式关闭了,要么你直接给他打电话,让他添加你,要么就只能选择其他方法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全部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恢复微信好友时,我们一定要首先选择专业恢复方法,另两种非专业恢复方法可以作为辅助,这样才能高效快捷的恢复。以后要是有人问你,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你们应该知道怎么恢复了吧!对了,赶紧拿起手机下载手机恢复大师,上面还有20多种数据恢复方法等你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